日升家园目录

快穿女配:病娇反派他又苏又撩人 这婚我不结了44(三更)

时间:2022-11-26作者:花之挽

    陆易寒一愣:“什么意思?谁打她?兰霜?”

    他心里隐隐觉得不可能,兰霜虽然是大小姐,但素质还是很好的,他从未见过她在人前发火,更别说动手了,一般她不喜欢谁,都是直接疏远无视。

    护士收拾好站在床尾说:“当然不是,是二楼的一个病人,哎——”

    她猛然想起:“好像是你的母亲,叫周万婷是吧?”

    陆易寒:“我妈?”

    他愣了愣,这家医院好像确实是他妈住的那家,难怪他觉得这里的布局和设施有点眼熟。

    “对啊,她不知道从哪儿知道了消息,冲到苏小姐的病房就打了她两个巴掌,可响了,当时苏小姐还没醒,直接被打醒了。”

    护士聊起八卦的时候眼里都有光。

    可陆易寒不想听这些,他觉得自己脑袋嗡嗡作响,像被人塞进去个马蜂窝一样。

    他实在是受不了了,脸色苍白的开口:“抱歉,我有些头晕,能不能让我休息一下?”

    护士讪讪的闭嘴,“哦,对不起,你好好休息,有事按铃,我先走了。”

    她一离开,病房里就安静了许多,左右没人,陆易寒松了口气。

    终于能好好的把之前发生的事都捋一遍。

    苏乐和他争执,兰霜来了,然后苏乐生气,推了他们一把,他摔下来了,兰霜……

    他皱眉想了想,哦,当时出现个人拉住了兰霜,她应该没事。

    想到这儿,他又感觉头和手臂痛得厉害。

    想起苏乐当时的神情,他又怒又觉得心灰意冷,苏乐怎么变成这样了?

    和当初的她一点都不一样。

    当初她可爱又活泼,善良又单纯,可现在……

    陆易寒长长的叹了口气,算了,“就这样吧。”

    或许真的是不合适,是他之前把苏乐看的太美好了。

    这么想着,他犹豫着要不要给苏乐打个电话谈分手的事,他妈妈倒是先来了。

    敲门的时候他以为是护士进来了,还想开口叫人出去,语气十分不耐烦:“我不是说了要休息吗?”

    “小寒!”

    听到这个声音,陆易寒睁开眼睛茫然的看着她:“妈?你怎么来了?”

    周万婷身子不好,走路的时候都要扶着墙,脸上也泛着不正常的红晕,陆易寒实在是很难把她和护士口中那个怒扇苏乐两巴掌的人联系在一起。

    他想去扶她一把,但周万婷已经走到了床边按住他,“快别乱动,医生说你有轻微的脑震荡,不能乱动,还有你的手臂骨折了,得好好养着。”

    她在床边坐下,视线流连在陆易寒额头和手臂上,心里实在难受的厉害。

    “我的小寒……怎么会这样?”

    周万婷一改之前的凶狠,面对陆易寒的时候双眼通红,和天底下所有关心儿女的母亲没什么不同。

    陆易寒心里发酸,“妈,我没事,都是小伤,倒是你,怎么能下床呢?你现在的身体……”

    “你都差点没命了,我哪里还能躺得住?我告诉你,以后不许再和那个苏乐来往了!这次一定要起诉她!她这是要杀人!”

    周万婷提起苏乐眼里满是憎恶。

    陆易寒一愣,垂下了眼,“妈,算了,这点伤不至于闹得那么难看。”

    “怎么不至于?”周万婷的音量一下子提高了。

    陆易寒连忙安抚她:“我不是那个意思,妈,你先消消气,我是说,我好歹和她在一起这么多年,没什么大事就算了吧,就当是……分手费。”

    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他心里忽然轻松了许多。

    原来分手真的没有那么难。

    “分手?”周万婷立刻点头:“对,分手!一定得分!那苏乐哪里比得上兰霜啊?啊?我今天见到兰霜了,长得那叫一个漂亮,还比苏乐高,站人堆里一眼就能看见,真真是富家小姐才有的气派,你怎么就瞎了眼放着珍珠不要,去捡那便宜的沙子?”

    “你见到她了?”陆易寒心有期待的问:“在哪儿?”

    “在苏乐的病房门口,当时他们找苏乐说话,啧,你是没看到,人家说话不卑不亢,一看就是有脾气有个性的,而苏乐呢?只会哭,丧气的很。”周万婷对苏乐的印象彻底没法扭转了,一提起来就要踩两句。

    “哦,对了,当时她身边还有个男的,你认识吗?瞧着关系还挺……”周万婷顿了下,斟酌着小声说:“还挺亲密的,是不是她的新男朋友啊?”

    “叫什么?”陆易寒脸色沉了下来。

    “好像姓江……”周万婷一摆手:“甭管他叫什么了,你怎么回事?还有没有希望了?你要是可以,把兰霜追回来吧?”周万婷苦口婆心的劝,“妈知道你不喜欢她,但结婚一起生活不就是做个伴吗?时间长了,再喜欢的人也会变得平淡无聊,最后都一样凑合,那为什么不选个合适的呢?起码对你的事业有帮助,你也不用受陆家的挟制。”

    周万婷含泪看着陆易寒,期待又无奈。

    陆易寒听完沉默下来。

    周万婷也坐不了太久,她身体也不舒服,撑着这一会儿也快不行了,打算回去躺着,“妈走了,你自己好好想想。”

    等她快走到门口的时候,陆易寒说:“妈,我会把兰霜追回来的。”

    周万婷这才满意了。

    ……

    苏乐这几天都惶惶不安的,一直不敢把这些事告诉家里人,但纸到底是包不住火的。

    加上兰霜庭和江露生在背后推波助澜,她推人的事很快被学校知道了,校方记了她的处分,还通知了苏乐的家人,没等苏乐反抗,兰霜那边的律师动作也很快,直接把她告上了法庭,算上之前她在学校和公司诽谤兰霜的事一起,数罪并告,也不用她坐牢,就要她赔钱。

    苏乐哪来那么多钱,她根本拿不出,不得已和家里人说,她爸妈被气的不轻,他们本来就不算富裕,掏出这么多钱,存款所剩无几。

    家里人差点和她决裂。

    然而这还没完,好不容易解决了,陆易寒又和她打电话分了手,根本不听她任何解释,只是通知了她一声。

    等苏乐再打回去的时候,陆易寒已经把她的所有联系方式都拉黑了。

    她茫然的站在大街上,忽然就感觉自己一无所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