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神级影视:开局拉着九叔盗墓 268 强行掳走阿宁?

时间:2022-10-14作者:没有人

    “上车!”

    刚移除了疗养院,门口的一辆面包车就打开门,一个英姿飒爽的女人就对着几个人招手示意。

    我擦!?

    神级选项?

    这玩意儿怎么触发的?

    不是说只有灵幻世界这个本位面,以及每次选项的三个世界中,进入的第一个世界才会有选项么?

    这里不是……嗯,想起来了。

    这里现在发展的剧情虽然是终极笔记,但是世界的名称,可还是鲁王宫的,是曾经进入过,并且开启过神级选项的世界。

    这就说的通了。

    想明白怎么回事的晏祖,心中诧异尽去,心神沉入系统,查看起这一次触发的是什么选项。

    记忆磁盘,哆啦a梦的神奇道具之一,能够把大脑里储存的记忆暂时取出,并进行复制。

    此外,还能提取并删除被别人知道的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或是植入一些新的记忆。

    这东西放到晏祖手里,别的不说,就眼前来说,就可以用来删除阿宁关于裘德考的记忆、增添阿宁喜欢晏祖的记忆,或者直接把晏祖替换成阿宁记忆中的裘德考,把关系从养父养女变成恋人、未婚夫妻或其他有利于晏祖的关系。

    而且,也可以用于过不了多久,闷油瓶会进入陨玉后的失忆情况,提前给闷油瓶做一个记忆备份。

    三件后天法宝?

    这奖励,是认真的?

    我现在好像还只是灵异的阶段,你就给我三件神话级别的法宝?

    后天法宝,哪怕是最下品的后天法宝,都相当于是仙器了,系统出手,还是以陨玉、神树、青铜门为材料炼制,那肯定不是区区下品后天法宝那么简单。

    这奖励,让人简直无法拒绝!

    水晶宫光环,获得此光环后,不论是任何世界、任何性格、任何三观的女人,都不会介意宿主拥有一个人员众多的后方水晶宫,水晶宫内的成员,将会永远和睦,不会后院起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