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神级影视:开局拉着九叔盗墓 034 海军六式

时间:2022-10-02作者:没有人

    这个选项,是在打开棺材看到任发他爹:任威勇那具还没苏醒的僵尸,也就是花灵下意识的来了一句倒斗的黑话‘粽子’的时候,所触发的选项。

    呦~这奖励……老朋友了。

    这选项二首先就排除,往生咒是什么鬼?就算是八奇技级别的也不行啊。

    技能是好技能,但是和选项内容放在一起,晏祖总有一种是用来超度花灵和老洋人用的。

    好家伙,这次的奖励,是老朋友集合?

    又一个之前出现过的奖励。

    岩浆果实开发度提升到全身元素化,以及海军六式修炼法,这两个曾经出现过一次的奖励,相互对比之下,毫无疑问,最好的选项肯定是选项一。

    岩浆果实的开发度,直接提升到全身元素化,这个的奖励,晏祖曾经因为更好的技能满级任务模块,已经放弃过一次了,这次肯定不想再错过。

    只不过被九叔阻止后,晏祖考虑了一下,只能把目标改为了依旧是曾经出现过,被他因为更好的选项而放弃的海军六式。

    毕竟岩浆果实元素化最重要的能力就是无视物理攻击……但是他有长生不死的狗符咒啊,这个能力要了锦上添花,不要,以后也能自己开发到这个程度。

    至于全身元素化所能提升的岩浆果实的攻击力,这个确实是可惜,但是有了海军六式的修炼之法,慢慢的提升身体强度之后,岩浆果实的开发度自然而然的也就上来了,还能赠送六种强力的战斗技能和强悍的体质。

    现在影响晏祖果实开发度的最主要原因,就是身体的强度不够。

    法力更多也是增强元神、精神,查克拉也不是增强体质的……毕竟他掌握的只是医疗忍术,不是凯皇的八门遁甲。

    所以海军六式修炼法,其实在长远来看,远比全身元素化要强。

    只是这件事情却不能对别人说。

    至于海军六式的技能满级任务——组建一支至少拥有一千条船、十万人以上规模的海军(军装限定海贼世界同款),海军六式就可以直接提升到卡普的程度。

    组建海军问题倒是不大,而且这个任务要是完成了,倒是正好可以顺带着完成岩浆果实的满级任务。

    自己组建的海军,自己相当大将不就是一句话的事?

    关键是……特么这里是湘西,不靠海啊,组建个屁的海军。

    “师父~师父!”

    “不好了师父!”

    “师父,你快来看啊,这香怎么烧成这样了!”

    晏祖和花灵刚溜溜达达的回到义庄没多久,就听到秋生大呼小叫着冲进了义庄:“师父~师……阿祖,师父呢?”

    晏祖翻了个白眼:“师父去任家祠堂了,还没回来呢。”

    看看秋生手里捏着的一炷残香,啧啧两声:“老话说得好,人最怕有个什么三长两短的,烧香也差不多,最怕的就是两短一长,我记得好像有个说法叫做……家中出此香,必定有人丧。”

    “啊?任家会死人?”

    晏祖无语的翻了个白眼:“任家的坟,不是他家还能是谁家?”

    随后不等秋生以及边上凑热闹的文才再次询问,直接一摆手:“拿着香去找师父吧,正好你俩还能看看你们心心念念的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