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神级影视:开局拉着九叔盗墓 021 数码蛋

时间:2022-10-02作者:没有人

    见到晏祖撵人,老洋人只能讪讪的笑了笑。

    和自己的师兄鹧鸪哨打了个招呼手,就和依依不舍的花灵迈步穿过世界通道,直接来到了义庄的门口。

    “你也直接给我过去。”

    把老洋人和花灵打发过去之后,晏祖往边上走了两步,抓住正在六翅蜈蚣的尸体上刨挖翻找的怒晴鸡翅膀就给它拎了起来:“六翅蜈蚣的内丹你就别想了,劳资留着还有用呢!”

    说完,晏祖顺手把六翅蜈蚣巨大的两截尸体收进储物空间后,丝毫不管怒晴鸡的挣扎、抗议,直接把它扔到了世界通道的对面:“给劳资看护好他们俩,出了问题我就拿你炖蘑菇!”

    然后心念一动,把世界通道给关闭了。

    世界通道关闭前,隐约好像看到了秋生和文才的身影,但是此时,晏祖的注意力,已经被一连串的系统提示声,所彻底吸引住了。

    伴随着这两声系统提示,系统空间多出了一套勇度的哨箭,晏祖的脑海里,也多出了一整套的全部医疗忍术的知识,甚至包含大量的经验。

    并且,除了常规的医疗忍术,比如治愈术、掌仙术什么的之外,不仅包含了千代婆婆的己生转生、纲手的阴封印系列忍术,甚至还包含了蛞蝓相关的忍术。

    自然,也就包含了一份蛞蝓的通灵契约。

    你以为这就完了?

    不,系统提示声还在继续。

    ……我一茅山弟子,又不是苗疆蛊师,要控制蜈蚣的能力干啥?

    你要是绝对控制所有昆虫那还可以考虑考虑,光能控制蜈蚣还是算了吧。

    ……又一颗恶魔果实?

    呕~

    想起之前岩浆果实入口的味道,晏祖就忍不住下意识的干呕。

    不提味道,恶魔果实是个好东西,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只不过不仅是动物系,还是随机,最让晏祖难以接受的是还限定了昆虫类,那这颗恶魔果实还是算了吧。

    特别是他看到了第三个选项的奖励后,选项一、选项二,直接就被他抛到了九霄云外再不考虑分毫。

    “选项三:将六翅蜈蚣全部上交给系统。奖励——随机昆虫系数码蛋一个。”

    面对新的选项,晏祖几乎没有什么由于考虑,就把六翅蜈蚣给了系统:“作为骨灰级数码迷,谁能拒绝拥有一个数码宝贝呢。”

    虽然有点可惜不是男主标配的龙系,也不是男二标配的狼系,就连全员高大上的天使系也不是。

    但是昆虫系也不错。

    对于晏祖这个资深数码迷来说,只要不是鼻涕兽、大便兽,其余的他都可以接受。

    随着六翅蜈蚣消失在系统空间,一个比鸵鸟蛋还大上几圈的蛋形化石出现在了晏祖的储物空间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