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010:真是要了他的老命了

时间:2022-09-04作者:慕容小星儿

    陈双喜瞪大了双眼,不敢置信地将楚云七盯着,不敢相信刚才那些话是从楚云七嘴里说出来的。

    虽说这个楚云七是从南华市那边过来的知识青年,但脑子蠢笨得很。

    刚嫁进莫家的时候,任劳任怨比生产队的牛还勤快,她跟老太太说往东走,这小贱蹄子绝对不敢往西边去。

    近来这半年,这小贱蹄子虽然生了反骨,但也只敢在莫大江跟苏冬梅面前闹腾,在她跟老太太面前仍就连个响屁都不敢放。

    今儿这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么,这小贱蹄子竟然敢当众跟她叫板!

    没等陈双喜想明白,梅冬花吃人一般的目光就朝她剐了过来。

    “陈双喜,老娘还没死呢,这个家还轮不到你当家做主。”

    “老二,瞧瞧你这媳妇,你再不好好管管,这婆娘就猖狂到上房揭瓦了。”

    梅冬花说着将筷子往碗上一撂,空出来的手狠狠拍了一下大腿。

    瞧老太太被气得不轻,莫天宝咬牙切齿地瞪了陈双喜一眼,走到陈双喜身边一巴掌招呼在陈双喜的肩胛骨上。

    陈双喜挨了一巴掌疼得嗷叫一声,手里的饭碗差点掉在地上。

    “莫天宝,你个杀千刀没良心的,你竟敢打老娘,老娘跟你拼了。”

    陈双喜也是颗脾气火爆的朝天椒,莫天宝这一巴掌下去将她的怒火点燃,不顾全家老少在场,她将碗筷往地上一搁,不要命似的朝着莫天宝扑了过去。

    夫妇俩你不让我,我不怕你,很快扭打成了一团。

    “爹。”

    “娘。”

    莫大明冲上去帮他爹。

    莫小明冲上去帮他娘。

    “你个杀千刀的贱人,竟敢打我儿子,看我怎么收拾你。”筆趣庫

    “老头子,我去拿鸡毛掸子,你去拿扫帚。”

    很快,拿着鸡毛掸子的莫老太跟拿着扫帚的莫宝根也加入战斗,夫妇俩的撕逼大战瞬间演变成打群架,场面精彩得无法控制。

    莫大江夫妇俩在一旁瞧着,嘴角不约而同地抽搐了一下。

    “他爹,咱们还是去劝劝架

    吧。”

    苏冬梅有些担心事情闹大。

    莫大江顺着妻子的话点了点头,正想上前拉架,一道稚嫩的声音响起。

    “娘,爹身子骨刚好些呢,鸡毛掸子跟扫帚可不长眼,万一家伙招呼在了爹的身上,可怎么办?”

    刚刚满八岁的莫小春伸出一只黑手的小手抓住莫大江身上的卡其布旧衣,板着小脸,一本正经地开口。

    “爷奶二叔二婶他们打过好多次了,闹不出人命,就让他们打吧,就当活动活动筋骨了。”

    “娘,你赶紧吃饭吧,这苞米饭凉了可就不好吃了。”

    莫小春不仅阻止莫大江夫妇俩劝架,还端着碗一脸瞧好戏地将那混乱的厮打场面盯着。

    楚云七禁不住用诧异的眼神将小叔子打量着。

    在她的印象里,这小叔子乖巧软萌得很。

    模样长得像婆婆苏冬梅,标准的鹅蛋脸,精致的五官配上鹅蛋脸,整个人秀气得跟小姑娘似的。

    楚云七敢打包票,只要给这小叔子扎一个丸子头,穿上一条花裙子,这小叔子能比响水坳同龄的小姑娘都精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