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美综枪侠警探 415 有线索了

时间:2023-05-21作者:胖胖的竹子

    吉米以考虑一下为由离开了摩托车店,金翼虽然有点小贵,但是价格并不是吉米考虑的原因,主要是自己平时还要去见尼亚,开车的话方便一些,摩托车就要考虑一下尼亚是否会接受了,不是谁都喜欢坐摩托车的。

    吉米在路上一边抽烟一边熘达,曼哈顿这边什么都有,不只是摩托车专卖店,各个汽车厂商也都有专卖店在这里。

    吉米找了一本黄页,找到了雪佛兰4s店,他要来看看萨博班,之前在华盛顿dinoper,小巧好操控,颜值高,也适合女士使用。

    对比吉米这个败家子,从不舍得扔的几千块二手水星直接一步跨到9万块的奔驰cls,这是真的完全不考虑其他问题了,只为了开着爽一点。

    吃饭结束,回到办公室,尼亚看到桌上的复印件,立刻给吉米打了电话,让他回来。

    几分钟后,吉米上了楼:“怎么了?尼亚。”

    尼亚递给他几张打印纸,“昨天的人有线索了。”

    落水的车已经被捞出来了,根据车牌和车里残存的指纹,在系统里匹配到了一个人,马里奥·科尔,意大利裔美国人,纽约出生,来诺克斯帮的完人(den,做过加入家族仪式的黑手党正式成员,也有人称为士兵soldier),曾因二级谋杀被判入狱20年,但是仅仅8年后就获批假释离开了监狱。

    警方并没有在车里找到尸体,由于河水冲刷,也没有在车里找到血迹之类的证据。

    吉米:“这个人的资料只有这些?”

    尼亚点点头,“来诺克斯是一个小帮派,但是他们曾经隶属于波纳诺家族,但是很早之前就从那边脱离了,详细的信息我这里没有。”

    查克虽然没直接参与他们的对话,但是确实一直在听着,听到尼亚说完以后补充道:“来诺克斯那群人现在应该是在哈林那边,小意大利这里没他们的位置。”

    吉米点点头,“尼亚,帮我复印一份,我需要回去查查。”

    尼亚皱着眉说道:“你千万别冲动啊,这个桉子现在上头盯的很紧,他们昨天晚上当街飞车开枪,伤了好几个路人,影响太坏了。”

    吉米伸手拍了拍尼亚,“放心,我就是帮你们一把而已,有消息会通知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