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美综枪侠警探 368 训练?做梦!

时间:2023-05-21作者:胖胖的竹子

    白天的事情处理差不多了,预定了靶场以后,再跟尼娅泡了一会电话煲,然后就是休息了,精神恢复还是需要一些时间,所以现在能早睡就早睡了。这还是他头一次这么长时间用心眼,实在是没什么经验,以后这种长时间启用心眼的方案能少用还是要尽量少用,休息了一天都没恢复过来。

    第二天,吉米开着来到斯塔滕岛的训练中心,靶场这边已经清理了一个小靶场,长度只有20米,他们也知道吉米是用半自动手枪和左轮的,所以根本没有给他安排步枪靶场。

    吉米:“汤米,你这里有飞碟发射器么?”

    靶场管理员汤米摇了摇头:“没有,我们这边是训练场,那种竞技运动在这里没人会搞的。”

    吉米叹了口气:“可惜了,我本来打算练练反应的。”

    汤米疑惑的看着吉米:“你是不是想玩猎枪?还是说你要用手枪打飞碟?”

    吉米点点头:“飞碟发射器的速度和角度每次都有变化,应该可以练枪法。”

    汤米这次不只是摇头了,还伸手摇了摇:“绝对不要,请绝对不要这么做。吉米,竞技飞碟用的是猎枪,射程本来就不远,同时用的子弹也是定制版的运动弹,易碎,射程也短一些,避免出现误伤事件。伱如果用手枪,先不说是不是能精准命中飞碟,只说子弹射程,对于靶场周围的人是非常危险的事。”

    吉米眨眨眼:“还有这么多讲究?那我要锻炼开枪的反应时间要怎么做?”

    汤米:“最简单的就是可移动靶,但是我们靶场没有,这里只有固定靶。如果你真的想玩飞碟,只能去找那些在农场里自建的靶场,空间足够大,不会有什么危险,一般的靶场都不可能有那么大的空间让你这么玩。”

    吉米叹了口气:“我能去哪找这种靶场呢,算了,老老实实练练枪吧。”

    吉米从包里拿出两盒子弹放在台子上,一盒357马格南,一盒9毫米。汤米看着他拿出的子弹,说道:“别拆了,我给你拿一点过来,你等会。”

    也行,吉米把两盒没拆的子弹放回包里,子弹挺贵的,能用靶场的当然最好了,只是之前打电话的时候没好意思说。

    今天时间足够,吉米也是很久没在靶场爽一把了,用着靶场的子弹好好玩玩。只不过吉米练枪的时候,不一会就被围观了。这也是常事,随着吉米的战绩传开,支援小队里的人都知道有个制服组的狠人杀人无数,暴虐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