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美综枪侠警探 321 打酱油的吉米

时间:2023-05-21作者:胖胖的竹子

    <b></b>(这一章重新修改了一下,对不起。)

    吉米拿着手枪跟在at继续前进,到了袭击者刚才待的墙角,只看到了一些散落的弹壳和弹匣,墙角还有一点血迹,应该是刚才维多利亚中枪了。

    刚才只有维多利亚一个人开枪,马文一直在给他装弹匣,对于没有透视的普通人,根本不会那么确定还有第二个人存在的。现在有这一点血迹,至少at他们可以在事后声称已打伤枪手,开始追查中枪的人,这是明显的线索。

    话说回来,不得不说,虽然他们都是老头老太太,现在看起来战斗力还是很强的,维多利亚一个人压制了厨房两个通道的at,换做其他人,可不容易做到。

    at继续向前搜索,吉米慢悠悠的在后面溜达跟上,在通道尽头左右分开两队,吉米跟着马文逃跑的路线继续向外走。马文的速度不慢,虽然at前进时会在拐角停留确认,但是总体上都是年轻人,速度还可以的,只是前面马文自行离开时没有任何停顿,所以一直没有追上去。

    at队员沿着通道一路走到酒店外面,吉米看了一下左右,在不远处的一个墙后,马文正在离开,而他的方向并没有at去追查,那就是他运气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