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美综枪侠警探 288 还有后续?

时间:2023-05-21作者:胖胖的竹子

    还好,这个电话还能联系上,虽然是凌晨1点左右了,汤姆还是在响了两声之后接了起来。

    汤姆:“什么事?”

    吉米:“方便么?去湖边聊聊,事情结束了。”

    汤姆:“半小时。”直接就挂了电话。

    吉米也习惯了他挂电话的速度,他开车过去很快,完全不需要半小时,看来汤姆现在的位置离的很远,尤其是凌晨路上基本没多少车,速度不会很慢。

    吉米开车来到湖边,关了车灯和发动机,就在车里等着。等了二十分钟,一阵摩托车的发动机声音传来,吉米开门走了下来,汤姆骑着摩托车停在吉米车旁边。

    汤姆:“什么情况?怎么结束了?”

    吉米:“我跟那个威廉聊了聊,他说是cia行动队执行的任务,任务来源是一个叫沃森的人,他并不认识。

    我在医院值班看护詹姆斯,今天晚上一个身高2米的杀手来到詹姆斯病房准备下手,我开枪打伤他,在逃跑路上因为中枪没办法逃,他直接自杀了。”

    汤姆认真的听着吉米描述过程,等吉米说完就开口了:“这绝对不是cia行动队的人。”

    吉米大惊:“为什么?威廉那边说了是cia下达的命令。”

    汤姆:“第一,cia行动队在国内并不多,而且作为行动队要求之一就是不能有突出外貌特征,作为暗杀部队,更多的时候需要隐藏在人群里,你刚才说了是一个2米高的枪手,至少我之前没有听他们说过。

    第二,cia行动队在国内训练的人大部分都是从部队出来的人,即使任务失败,他们也最多是被抓到,后面会有营救行动,而你见到的杀手却在失去逃跑希望的时候自杀了,这绝对不是cia行动队的风格。”

    吉米这次真的惊到了,不是cia行动队的人,那从结果推导前面的线索就出了大岔子了。

    汤姆:“这种人应该是杀手,而且不是孤狼那种杀手,后面一定有组织,他被抓了以后可能危及其他人或者事,所以才会直接自杀,用来保全其他人。”

    吉米:“那他们还会继续么?”

    汤姆:“会,如果真的是有人出钱提出任务的话,这个人的失败只会让他们再派其他人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