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美综枪侠警探 269 信念(加更)

时间:2023-05-21作者:胖胖的竹子

    罗兰拿出酒,看了一眼,就随手放到门边的桌子上了。

    罗兰:“坐,你肯定是有什么事,说吧。”

    吉米做在沙发上,摘下自己的牛仔帽放在茶几上,“确实有点事想咨询一下。罗兰,你之前说过,你之前一直在各地消灭恶魔的对吧?”

    罗兰点点头,吉米继续说道:“我最近碰到一起很诡异的桉子,一栋别墅里,四个人同时窒息导致心脏骤停死亡,法医检测不出来致死原因。”

    罗兰:“这种事情很常见,然后呢?”

    吉米:“他们死之前,我曾经跟他们沟通过,房主的保险柜里丢失了一个绿宝石项链,我去协助调查一下,在做了初步调查之后,我离开了别墅,第二天他们全部死亡了。

    那个别墅有个地下室,里面可能有异常的东西,类似烟雾状的东西。”

    罗兰:“烟雾的话,可能是怨灵吧,那这事也不难处理,这种怨灵你们应该可以处理的,我记得官方有除魔队的。”

    吉米:“我没有听说过,这是我第二次遇到这种灵异的事情,第一次是在小石城参加了一次神父在教堂的驱魔仪式,那是我第一次看到烟雾从一个人身上冒出来,之后被神父净化了。

    这次遇到这种事情,我就联系了之前那个神父,他给了我一个猎魔人的联系方式,我从他那边了解了一些恶魔和恶灵的知识,只不过我没有除魔武器,还是没办法对付这些恶魔和恶灵。”

    吉米拔出自己的左轮,放在茶几上推给了罗兰,“你能帮我看看,我的这把枪能算除魔武器么?这两年多,这把枪已经击杀了三十个犯人了。”

    罗兰没有拿吉米的枪,而是看着吉米摇了摇头,“吉米,你是有击杀恶魔的能力的,我之前说过,几年前我第一次带吉米去击杀恶魔,那时候吉米已经具备击杀恶魔的能力了。”

    吉米皱着眉:“我完全没有感觉到,我除了能看到烟雾状的恶灵以外,没有做过击杀恶魔的事情。当时你带吉米去屠魔的时候,吉米是用的什么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