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美综枪侠警探 249 又见面了

时间:2023-05-21作者:胖胖的竹子

    鲁尹兹进了公寓,看到吧台的中年人,说道:「维戈,我来了,你的人呢?」

    维戈动了一下头,开门的年轻人走向公寓另一边。

    维戈:「我给你一个交代,我希望你也能帮我一个忙。」

    鲁尹兹:「你说说看。」

    维戈从吧台离开,走了过来,手上拿着两张纸,递给了鲁尹兹。

    维戈指着纸上的一个人:「这个光头的信息。」

    鲁尹兹:「我在听,继续。」

    维戈:「他前天晚上出现在了乌鸦帮的街区,乌鸦帮的人晚上就被害了。现在乌鸦帮已经没有了,你的事情我帮你解决,但是我需要你告诉我,这个人是谁?我的目标是谁?」

    鲁尹兹:「另一个人呢?」

    维戈:「那不关我的事。」

    年轻人带了另一个年轻人过来,看起来应该是喝了酒,走路都有些不太稳当。

    维戈一抬手:「你可以带走他了。」

    鲁尹兹点点头,示意吉米上去抓人。吉米从后腰上摘下自己的手铐,给带出来的年轻人戴上,鲁尹兹在前面,他们在后,三人离开了公寓。

    来到楼下,把年轻人放到后座,吉米坐上副驾驶,鲁尹兹就直接开车出发前往拘留中心了。

    走完手续先拘留,之后鲁尹兹就带着吉米返回联邦广场。

    这时候吉米才开始问:「鲁尹兹,我们这么做真的好么?」

    鲁尹兹:「这是最好的结果,我们干不掉维戈,他背后至少有几个议员和政府官员,据说还有国会那边的关系,虽然不确定是谁,但是他能走到这一步,就不是随便一个桉子能搞下去的。

    我知道你心理不舒服,但是这就是现实,我们只能尽量维持天平不会向一侧倾倒。」

    吉米:「我知道,虽然是新人,但是以前做了两年警察,这里的一些弯弯绕我还是知道一点的,我担心的是我们的速度太快了,这个桉子会不会有什么后遗症?」

    鲁尹兹:「放心,只是暂时拘捕了一个嫌疑人,后面还要走流程的。」

    吉米不在说话,鲁尹兹能把话说的这么明白,并且这种事也带着自己出来做,明显是有目的的,就是不知道这是要培养自己介入有组织犯罪桉件,还是用这种桉子测试自己,看看自己的承受能力和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