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美综枪侠警探 238 温斯顿

时间:2023-05-21作者:胖胖的竹子

    美女阿迪并没有关注吉米,吉米这张脸实在有点不太讨喜,在老美,不是所有妹子都有猎奇心理的,尤其是大陆酒店这边的人,她们见过太多各式各样的人了,对于一个看起来还在上大学的年轻亚裔,还是贾斯汀的跟班,阿迪完全没什么兴趣。

    没人关注也好,吉米看到吧台另一边有人在抽烟,他也从口袋里拿出烟盒和打火机,拉过来吧台上的烟灰缸,给自己点了一根。

    贾斯汀说过,纽约大陆酒店是东海岸最大的聚集点,那么酒吧里的这些客人应该就是他们的杀手和合作者了,坦白说,吉米还没有浏览全部的f通缉资料,理论上这里应该有不少都是名单里的人才对。

    不过这些跟吉米没什么关系,他不是那种抛开一切为了自己职业的人,要不然以前也不可能帮贾斯汀办那些事,只要不违背自己的原则,做点不黑不白的事情,没什么大不了的。

    吉米留意了一部分人,看起来就不像善类的那种,属于走在大街上都可能被警察跟踪监控的类型。这些人出现在这种地方,他们肯定干净不到哪去,他一直相信一句老话,相由心生。

    至于那些看起来没什么特点的人,能记住就记住,记不住就算了,这些人就算是败类,也是斯文败类,这个世界终归是看脸的。

    吉米自己就不是那种特别帅的,他现在的脸完全不能跟以前看过的那些影视帅哥相比,只不过这两年的锻炼,看起来身体很强壮,脸型也比较有棱角,不是那种圆润油腻的胖子。

    贾斯汀那边应该谈的差不多了,他返回吧台,阿迪已经调好了酒放在他的位置上了。

    贾斯汀:“谢谢,阿迪。”贾斯汀拿起酒杯喝了一口,然后对吉米说道,“跟我来,我把你介绍给温斯顿。”

    贾斯汀俯身拿起自己的包就起身了,吉米一口喝完杯里的酒,跟在贾斯汀后面。

    一个红色沙发的卡座,一个戴着小方框眼镜的中年人坐在沙发上,面前放着一个日记本,手里拿着一根钢笔,本子旁边摆放着一杯马天尼,跟吉米刚才的那杯一样的橄榄马天尼,好家伙,阿迪这个妹子是不是对自己有什么误解,难道自己配的上跟这种幕后大老板一个待遇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