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美综枪侠警探 235 案件结束……了么

时间:2023-05-21作者:胖胖的竹子

    吉米拿着彼得的钥匙回到车上,把身上的防弹衣脱下来,拿回自己的枪套和西服换上,之前做的准备完全用不上,白费力气了。

    彼得和琼斯也走了过来,「吉米,走吧,今天没我们的事了,回去休息。」

    还好事情已经全部解决了,彼得并没有安排他们继续加班,而是让琼斯和吉米回家休息,至于他,则需要回联邦广场,跟戴安娜配合处理之前的非法文物交易审讯记录。

    忙了一天的吉米只是跟琼斯一起在路上的餐车买了几个t凑合一下,就回家休息了,这种白天干活多的时候,其实会睡不着,脑子停不下来,浅酌一杯最好,反正吉米白天不需要开车,也不会涉及酒驾。

    第二天,吉米又迟到了一会,其实不只是他,他虽然迟到了,依然是最早到办公室的。彼得他们昨天加班,今天来的更晚。

    戴安娜和琼斯一早就跟彼得一起在整理、拍照、登记信息,主要就是针对在房子里搜出来的艺术品,这些查获的艺术品并没有直接送去证物室,而是先送到了彼得他们办公室这里整理归档。

    这些是比较细致的活,没吉米什么事,还好艺术品的数量不是特别多,忙活了两个小时终于搞定了。

    临近中午时,一名清洁工打扮的人在一名保安的陪同下来到了彼得的办公室,彼得带着他去了证物室,之后彼得独自一个人回来了。

    彼得在楼上拍拍手,「所有人,上来。」

    吉米他们转头看了一眼,直接上楼来到会议室。

    彼得:「刚才清洁公司的人已经确认了,我们从阿勒顿那边搜到的文物确认就是来自死者内森·伯德,我们的桉子结束了,辛苦大家了。」

    吉米:「那3个枪手就是杀死内森·伯德的凶手么?」

    彼得:「已经确认了,击杀内森·伯德和他的狗的弹头,跟他们其中两把手枪匹配,鲁尹兹那边也确认结桉了。」

    吉米:「那个艾伦·约翰逊和凋像买家呢?」

    彼得:「已经提交联邦检察官,我们的任务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