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美综枪侠警探 220 这也行?

时间:2023-05-21作者:胖胖的竹子

    话说,这被抢的女士真的有一个好嗓子,这尖叫的声音,隔着二三十米都能听的这么清楚,这么尖锐,本来在抽烟看美女的吉米瞬间就被吸引了目光看过去,比警笛声都来得刺激。

    抢劫的人没人拦着也是离谱,吉米眼睁睁的看着那个抢劫的拉美裔年轻人轻松穿过人群跑了过来,吉米所在的位置刚好距离路口不远,如果他要转弯逃跑,这里肯定是最近的。

    这也正常,在老美,各人自扫门前雪,没人掺和这种案件的,反正有警察。至于抢劫、盗窃这种事情,每天都在发生,很多人都习惯了,只要没抢到自己头上就好。

    吉米丢掉手里的烟头,走到人行道偏中间的位置,抢劫犯冲到吉米面前时,他伸手抓住了嫌犯的衣服,左腿伸出踢到了他的腿,简单的一个动作,直接撂倒了抢劫犯。

    抢劫犯摔倒以后滚了两圈,吉米走过去压在他身上,拉着他的胳膊向后弯了一下,把抢劫犯从正面躺着变成了面对地面趴着,顺势单腿跪在抢劫犯背上。这是学院培训过的抓捕动作,对于吉米来说,几个月的训练已经快成本能了,嫌犯被刚才那一摔给摔的有点晕乎,几乎没有反抗的情况下,吉米的抓捕动作行云流水,一点磕磕绊绊都没,可惜的是吉米现在休假,他根本没有带手铐出门。

    “f,不许动。”吉米对抢劫犯说完,抬头看向周围的人,“f,有人可以帮忙报警么?我腾不出手来。”

    围观的人里有人拿出了电话开始报警,仅仅过了1分钟多点,一辆警车就停在了吉米旁边不远处,之所以没有靠近,主要还是周围的闲人太多了,反正都是旅游,能看热闹还没危险,当然要围观一会了。

    两名警察拉开人群进来,“f,我抓到了一个抢劫犯,红衣服的女孩就是被抢劫的人。”红衣女孩对着警察狂点头。

    一名警察拿出手铐,接手了吉米控制的抢劫犯,吉米站起来,从口袋里拿出f证件给另一个警察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