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美综枪侠警探 208 收尾

时间:2023-05-21作者:胖胖的竹子

    返回了联邦广场,帕克依然是由彼得来审问,之后琼斯申请逮捕令,瑞秋也被带了回来,果然跟彼得想的一样,画家瑞秋也参与了计划。

    剩下的收尾工作是由戴安娜完成的,包括桉件报告,之前彼得说过,戴安娜处理所有他不做的事情,至于吉米,额,就算吉米主动请缨,彼得也不会把这事交给他来做,桉件报告是很重要的东西,让吉米来练手太奢侈了,万一出点纰漏,最后倒霉的还是彼得他们。

    完成这个桉子以后,就到了周末了,公寓住户提前离开了,吉米提前跟公寓管理员联系,找了保洁人员对公寓进行了一轮清理,就搬家到了琼斯楼上。

    说起来,这个单身公寓比琼斯的半地下室要小不少,但是房租却基本一样,住上面还是挺吃亏的,不过吉米暂时也没想太多。

    相对于以前,吉米现在的工作确实对他来说是个挑战,收拾了一下公寓,吉米下楼去买菜,晚上约了彼得、戴安娜和琼斯来聚餐,作为乔迁庆祝,因为提前知道了自己搬家的时间,所以之前就已经跟他们打过招呼了,彼得还会带老婆过来,吉米可是要忙活好一阵子的。

    以前在小石城,吉米基本没有邀请别人聚餐的习惯,这次来到了新的地方,总要表示一下,之所以不去外面吃饭,倒不是吉米穷逼抠门,而是作为前世中国人,请客这种事情,在家亲手做一桌明显是更友善表现。

    为此吉米不得不去提前准备食材,因为房间小,吉米跟琼斯提前约好,需要用一下他的厨房和客厅,要是以前吉米租的公寓,肯定就没有这种问题了。

    有一说一,曼哈顿的唐人街是真的不错,至少吉米要的所有东西都能买到,老抽、料酒、葱姜、茴香大料、豆豉,这次吉米拿出了杀手锏,超甜版糖色红烧肉,另外还有一份番茄牛腩,这个做的多,吉米分成两份,放一份在冰箱冻着,等明天热一下来点米饭就省的做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