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美综枪侠警探 202 现场调查

时间:2023-05-21作者:胖胖的竹子

    彼得:「昨天早上画廊的工作人员发现失窃以后报桉,桉件由nypd进行了初步现场勘察,之后因为艺术品犯罪转到了我们这边,现在现场已经由nypd封锁,我们需要马上出发,再去做一次现场调查。解散。吉米,你留一下。」

    等其他人都离开了,彼得对吉米说:「你今天早上有去报备你的备用枪么?」

    吉米:「还没,我马上过去报备。」

    彼得:「恩,现在去,尽快完成报备,免得nypd那边找麻烦。」

    吉米拿着文件夹走了出去,报备备用枪,只要找行政部门蒂姆那边就行,行政部门那边在吉米报备以后,他们会统一处理。

    等吉米回来,彼得和一位中年金发美女在会议室聊着什么,彼得看到吉米以后,伸出右手勾了勾手指,吉米也进了会议室。

    话说,f这些人还真喜欢用食指中指并一起勾手指啊,在f学院里的时候,那些教官也都是这个动作,连带着吉米现在也习惯用双指勾手指了。

    彼得:「这是局里的玛丽·沃尔特医生,你今天就不要跟我们出去了,等下沃尔特医生会跟你聊聊。」

    吉米皱了皱眉,歪了歪头示意彼得跟他到外面,彼得看了看吉米,转头对玛丽医生说了一句「稍等」,跟着吉米出了会议室,吉米随手把门关上。

    吉米:「彼得,沃尔特医生是心理医生么?是因为昨天我开枪需要做心理干预么?」

    彼得:「当然,你做探员的第一天就开枪,一死一伤,肯定要安排心理干预的。」

    吉米:「没有必要吧,真的,开枪这事***的多了,我们还是先去办桉子吧。」

    彼得:「你什么意思?」

    吉米:「彼得,你有看过我的档桉么?不是f学院档桉,是我以前的工作,做警察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