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美综枪侠警探 194 监控和反恐培训

时间:2023-05-21作者:胖胖的竹子

    吉米他们的课程绝大部分已经完成,之后是在911后安排加入的新的培训环节,监视和反恐。

    911之后,f的工作重心开始转移,将很大的力量转移到反恐方面,f开始学习cia的办事方法,提前搜集情报,利用f实验室里上亿份的指纹数据库和罪犯档案,以及移民局的档案,对涉嫌恐怖袭击的嫌疑人提前进行监视,监控他们的行踪和业务,预防恐怖袭击的发生。

    有一个形象的比喻,911之前,f就像棒球比赛中的接球手,投手扔出球以后接到,犯罪行为发生以后,f接手立刻展开调查处理。cia就像是投手,他们在汇总信息以后,主动出手,先发制人。

    而在911发生以后,f就转变自己的角色,一分为二,一方面做好自己接球手的工作,另一方面,则转变角色,进入投手的角色,在汇总信息以后,提前对涉及恐怖袭击的嫌疑人进行调查和抓捕。

    在f学院里,吉米这一期学员也是第一期接受反恐方面培训的学员,目前的培训内容还不是很完善,主要针对情报分析相关内容。

    f学员把同在匡提科的f实验室相关人员请过来,对学员普及目前f系统中相关的情报种类,数量,以及他们之后工作中需要重点关注的人群,还有一些情报获取途径,和其他机构合作相关的内容,这些以前基本不会对学员普及,只会针对情报分析部门进行通报。

    f实验室是f的科学与技术局下属部门之一。实验室为f各机构、州和地方执法机关免费提供物证鉴定服务,是的,这里有个重点词,免费。

    f实验室的其职能包括现场勘查、案件检验、出庭作证和技术培训等,目前设有三个部门。

    生物特征识别分析处(ometricanalysis),指纹数据库、dna验证相关,都归属该部门。

    物证鉴定应答处(forensicresponse),现场勘察,弹道检测,生物、化学试剂以及其他放射性或者危险证物的检测分析部门,还提供照片、视频鉴定,另外有专门的外勤部门,为其他部门提供现场鉴定、录相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