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美综枪侠警探 179 决定

时间:2023-05-21作者:胖胖的竹子

    在吉米完成这次任务之后,他得到了一次休假,吉米这次去洛杉矶,也算是见识知名大城市了,虽然只看到了一个角落。

    城市发展不一致,吉米平时一直在小石城,看的都是矮小的房子,稀松的住宅区,一个城市十几万人,真正的人流稀少,这次在洛杉矶是体会到了大都市的繁华。

    一样都是警局,小石城警局一共300-400人,而洛杉矶只是一个西部分局下面的西好莱坞分局,目测都有几百人。

    当然监狱的狱警就差太多了,等最后暴动结束以后,吉米才知道,整个洛杉矶县警局也就百来号狱警,加上轮班,休假之类的,当时执勤的狱警也就几十个,其中还有2,30个人被犯人给拦截到大楼里面,外面一圈狱警要负责外围安全,不能动,难怪那个狱警的警司需要让自己支援,还能临时授权自己开枪。

    简直了,吉米觉得他们的狱警犯人比绝对低于20:1,这不发生问题还好,一旦出了问题,光靠这些狱警,绝对搞不定暴动,最后还是靠来支援的洛杉矶县警察和lapd搞定的。

    顺便说一句,普拉斯基县整个县警也就百把号人,而洛杉矶县治安官办公室几千人,都是一样的级别,人数差距实在过于大了。

    吉米在家里休息了一天,最终决定还是给詹姆斯打个电话,约了晚上聊聊。

    吉米晚上来到詹姆斯家,在书房里,詹姆斯和吉米面对面坐着,詹姆斯拿了酒和酒杯,两人随意的喝着。

    吉米:“詹姆斯,我决定,我准备接受哈腾的邀请,加入f。”

    詹姆斯:“你终于还是决定了,理由呢?”

    吉米:“你知道我这两年基本没怎么离开小石城,虽然是首府,但是我们这里的人实在太少了。出去了一趟,我突然发现我现在已经提前进入等待退休的生活了,我还年轻。”

    詹姆斯点点头:“你倒是老实,理由也正常。伱才20多岁,人生还很长,出去转转也好。”

    吉米:“恩,既然已经决定了,就没必要再纠结,所以我需要提前跟你说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