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美综枪侠警探 177 监狱暴动

时间:2023-05-21作者:胖胖的竹子

    事情处理完,吉米和保罗有了一天的休息时间,他们回到宾馆换下警服,穿上便服分别出门。

    吉米的目标是星光大道,坦白说,对于吉米这样的人来说,第一次来到洛杉矶,并且就在好莱坞这一块,如果不去看看标志性的星光大道,实在是有点对不起自己,然后,吉米就后悔了。

    在吉米的印象里,好莱坞,星光大道,这都是前世耳朵听出茧子的名字,他一直以为这里非常的繁华,非常漂亮,然后实际到了星光大道,他看到的只是一排排镶嵌在地上的星星和周围低矮的房子,游客倒是不少,不过大多是合影打卡爱好者,吉米则是空手来的。

    因为阿肯色州的ccw在加州没有得到承认,并且作为阿肯色警察在加州没有执法权,所以吉米换衣服出门的时候,枪也一起留在了宾馆。

    吉米只是带了手机和钱包出门,从路边的冷饮店买了冰激凌一边吃一边在路边逛,这里除了一些纪念品店还可以看看,剩下的也没什么好看的。

    只不过在看到一个诡异门头时吉米有点绷不住了,中国剧院,就是那个经常举办各种新电影首映的地方,好吧,这玩意叫中国剧院也不知道是哪个脑子有坑的起的名字,两个狮子就代表中国了?柱子上那两个抽象的龙头,没话说,设计师应该直接拉去靶场枪毙5分钟。

    吉米没兴趣去好莱坞影城里转悠,他来这个世界时间不长,对于这边的电影还没有前世那种被好莱坞电影洗脑二三十年的经历,现在对这里好莱坞影城里的角色形象什么的没有特殊爱好。

    吉米转了一圈,实在无聊的蛋疼,另外好莱坞这里的治安真的是很有问题,虽然没有发生在面前的案子,但是耳朵边上听到的警车警笛声可是没中断多少时间,甚至有一种这里警车一直在鸣笛的错觉,也不知道一天能办多少案子,能抓多少人。

    吉米坐上旅游巴士,漫无目的朝着下一站过去,他甚至没注意到下一站是哪。等他下了公交,才发现自己来到了传说中的比弗利山庄。

    恩,好地方,光看着周围在咖啡店喝咖啡的人和路边上的行人,这里确实是有钱人的地方,光看衣服就能把游客跟本地人区分出来,像吉米这样一身廉价休闲服在这里就属于寒碜那种。

    吉米在街边的咖啡店买了一杯咖啡,拿着在路上溜达,别的没感觉,就发现美女好多,旁边商店的店员水准都要比他平时见到的妹子高一些。

    于是一个虽然不猥琐但是吊儿郎当的华裔街溜子就诞生了,吉米也是够闲的,一边看美女一边溜达了两条街,这才找了个牛排餐厅吃饭,味道不错,价格就比较让人肉疼了,不过吉米现在也算小有身家,米其林一星的餐厅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

    下午吉米继续四处遛弯,顺便去看了比弗利山庄的住宅区,可惜距离有点远,靠走路不现实,吉米只是远远看了一下,就找了个路边的指定出租车点等车,返回宾馆休息,因为要办事,所以吉米特别老实,别说出去玩,甚至啤酒都没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