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美综枪侠警探 172 要不要去

时间:2023-05-21作者:胖胖的竹子

    第二天休息,吉米没有去警局,对于是否去f,他需要跟詹姆斯那边沟通一下,这不是他一个人的事。对于他来说,这两年詹姆斯给与的帮助实在太大了,可以说没有詹姆斯的帮助,吉米现在也许还是一个普通的餐厅服务员。

    吉米提前给詹姆斯打了个电话,事情没有在电话里说,而是约了一个见面的时间,明天晚上去詹姆斯家里聊。

    吉米处理一下自己的家务,然后去了一趟自己的私人仓库,这里仓库他付了一年的租金,平时也就隔一段时间来看看,不会经常来。

    这次主要是取自己ia资料出来,有这份复印的资料,那么肯定有一份原版ia档桉库里存着,吉米ia身份肯定是没问题的,否则汤姆不可能给他准备这些东西。

    如果要去f,那么吉米的身份是否会是障碍,这个吉米自己是完全不清楚的,詹姆斯毕竟经历的比较多,再加上汤姆是他老朋友,就算知道的再少,也比吉米强的多。

    吉米拿着档桉袋,离开了仓库,回家休息。

    第二天晚上8点,吉米开车来到詹姆斯住的社区,依然是用县警徽章进入社区,由于詹姆斯这个局长的存在,社区保安对于县警徽章可是非常熟悉的,吉米基本没有被检查,就放他进来了。

    吉米站在门口敲门,开门的还是鲍德温夫人。

    吉米:「鲍德温夫人,晚上好。」

    鲍德温夫人:「哦,吉米,晚上好,快进来。」

    鲍德温夫人打开门,让吉米进来,詹姆斯今天没有在书房,而是在客厅沙发上坐着看电视剧,看来这是他们夫妻两个的电视剧时间,吉米来的有点突然了。

    詹姆斯看到吉米进来,也从沙发上起来,他招呼吉米一起走进了书房。

    这次詹姆斯没有去拿酒瓶了,鲍德温夫人跟着后面进来了,端着一个托盘,里面放着两个杯子,一壶咖啡。

    詹姆斯自己拿起咖啡壶,倒了两杯,鲍德温夫人直接离开了书房。

    詹姆斯:「吉米,尝尝,玛丽的咖啡手艺可是非常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