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美综枪侠警探 170 后续影响

时间:2023-05-21作者:胖胖的竹子

    吉米虽然知道这个大事,但是他本来没打算去做什么事,甚至连投资的那部分钱都拿回来了,这件大事就跟他完全没有关系了。

    再加上吉米中枪在家休假了一段时间,日子已经完全混乱了,根本没注意已经到了9.11,看着电视上报道的双子塔撞机事件,吉米也算是重温记忆了。

    吉米这边又是电话又是开电视的,旁边的妹子也醒了,吉米靠着床头,搂着妹子一起看电视。

    等到第二架飞机从另一边撞向双子塔另一座时,吉米知道这件事已经差不多到头了。后面不久估计双子塔就要倒塌了,但是肯定不是这几分钟内的事。

    吉米和妹子分别去洗漱了一下,妹子便离开了,吉米则一直开着电视,等待着后续情况。

    今天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显然也没什么性趣折腾,吉米本来打算一早就离开返回小石城,现在看起来,还是在这里等待一下后续吧,电视新闻显然比他在路上听广播要来的更准确。

    随后不久,第三个撞机场景出现了,五角大楼,美国国防部大楼被一架飞机撞了一个大口子。

    看到这个新闻的时候吉米意识到了自己之前的记忆偏差,记忆里好像除了双子塔还撞了一栋政府建筑,吉米以为是白宫,所以之前他选择休假目的地的时候刻意避过了华盛顿,而实际撞的是五角大楼,在弗吉尼亚州的阿灵顿。

    说起弗吉尼亚州,吉米还有个地图显示汤姆的手机在那边的,兰利ia总部。

    看着电视上没有最新的报道了,吉米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准备返回小石城。

    虽然这次的大事发生在北方,跟他们没什么关系,但是一大早詹姆斯就打电话过来,肯定是还是担心他休假的时候乱跑,反正自己来德州要办的事情已经处理完了,吉米干脆就直接返回小石城得了。

    吉米退了房间,开着车原路返回小石城,这一路他基本没有听歌什么的,车上的广播一直都在说911事件的后续和各方评论,对于吉米来说,这也算是一场全新的体验吧,毕竟上辈子他还小,那时候还没什么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