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美综枪侠警探 167 再见罗兰

时间:2023-05-21作者:胖胖的竹子

    第二天,吉米一早就起来洗漱整理,然后退房开向罗兰的湖边木屋。

    虽然差不多一年没来了,湖边小屋这里还是没太大的变化,屋子外面停着一辆皮卡,看起来已经很旧了,不过也正常,这里没有车库,这辆皮卡一定是直接停在外面,风吹日晒的。

    吉米把车子停在皮卡旁边,在车上用心眼观察了一下木屋,屋子里没有人。

    吉米没有下车,坐在车里等着,皮卡还在这里,也许罗兰只是离开一会,等会如果等不到罗兰,他再考虑是不是要开门进去等。

    半小时后,吉米看到罗兰从之前教他左轮换弹的树林里的靶场位置走了出来,只不过罗兰肯定不是去练枪的,因为他在肩上抗着一头鹿。

    那头鹿头上有一对大角,不过吉米对动物不了解,判断不出来这头鹿多大。

    吉米从车子里出来,站在车边,罗兰早就看到了吉米的车,看到吉米下车,他也没有跟吉米说话,而是直接走向木屋旁边的小码头。

    吉米也没有走向罗兰,他就跟着罗兰的位置,调整自己的站姿,确保自己正面对着罗兰。

    罗兰来到码头,把鹿放在一个石台上,这里看来就是他的屠宰场了,吉米能看到石台旁边放着斧子。

    罗兰没有处理这头鹿,而是蹲下用湖水洗了一下手,然后回到了房子前面,他对着吉米点点头,然后打开房门走了进去。

    吉米看到罗兰点头,才开始走向屋子,他跟着罗兰进了木屋,罗兰进了旁边的房间换衣服,吉米站在客厅里没有乱动,也没有坐下,只是在等着。

    几分钟后,罗兰从卧室出来,之前狩猎的时候穿的皮衣和靴子,换了一身休闲衣服。

    罗兰:「吉米,你怎么又回来了?坐下吧。」

    吉米从口袋里拿出那个信封,对罗兰说:「之前离开的时候你说不让我再来的,我也是这么打算的。不过后来我收到了一封信,从德州这边邮寄的,我在这里并没有认识的人,所以我想应该是你邮寄的。想了很久,我还是想来跟你确认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