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美综枪侠警探 164 吉米遇袭

时间:2023-05-21作者:胖胖的竹子

    吉米在警局无聊的呆了一晚上,因为不用出勤,他连警服都不换了,直接把左轮放在腋下枪套,就这么晃悠着在警局里溜达。

    虽然吉米没少在警局摸鱼,但是现在这种情况可跟平时摸鱼不一样,他转了两圈就开始烦躁,他来到装备室,申请了一个望远镜,他上到楼顶,开始观察警局总部周围的街区。

    吉米一个个街区开始观察,然后根本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吉米欠缺基础培训的缺点直接暴露出来了,他完全不知道该怎么识别异常,吉米非常后悔,当初陪着usss的人在郊区检查的时候,吉米应该多跟他们学一手的,然而当时的吉米根本没有意识到这一点,白白浪费了机会。

    现在需要他来寻找异常的时候,他完全没有焦点。

    吉米重新给克里斯和尼尔探员打了电话,在收到确实没有任何信息之后,吉米决定还是自己出手吧。

    吉米下了楼,他来到詹姆斯办公室。

    詹姆斯:“吉米,有消息了?”

    吉米:“没有,詹姆斯,我只是不能再呆在警局了,2天了,现在完全没有任何消息。”

    詹姆斯:“再等等,不会那么快就有消息的,一个人藏起来很难找的。”

    吉米:“所以我觉得,还是钓鱼比较好,我就是最好的鱼饵。”

    詹姆斯:“no,太危险了。你需要安心再等等,相信lrpd那些人。”

    吉米还想说什么,詹姆斯直接摆手,让他出去。

    没办法,吉米只能继续在警局发呆,外面完全交给lrpd的同事。

    lrpd的克里斯也没有闲着,他手里的案子不少,不过现在他把精力放在吉米公寓附近的案子上,一举两得,顺便去周围转转,看看有没有意外收获。

    克里斯开车来到吉米公寓附近的街区,这里同样有一起入室盗窃案,跟吉米那边差不多,只不过不是破坏锁进入,而是打破了门上的玻璃,邻居经过的时候发现了玻璃破碎,然后报了警。

    巡警过来检查了周围和房间,没有发现其他人,本来这种案子不需要通知探员到场的,然而这里离吉米的公寓实在太近了,基于联想,克里斯还是要跑这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