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美综枪侠警探 162 压力就是动力

时间:2023-05-21作者:胖胖的竹子

    吉米决定撤回资金,他之前的想法也就彻底破产了,好吧,这次灾难反正自己也参与不进去,就当完全不知道吧。

    既然资金要回来,那吉米就想到了之前搁置的购房计划。

    吉米:“贾斯汀,如果资金撤回来,我能用来买房子么?”

    贾斯汀:“暂时还是等等,我会找人帮你处理公司架构的事以及在海外注册公司,等全部处理完,到时候你再动这笔资金吧,真够累的,你就不能多学点东西么?我记得伱还在上夜校的。”

    吉米:“没办法,我认识的人里可没几个搞金融和法律的,我总不能去找警局合作的律所咨询吧。至于夜校,额,这个就当我是为了一个毕业证吧,其实书本上的东西考试结束我就没记得多少了。”

    贾斯汀无语的看着吉米,恨铁不成钢,之前接触吉米的时候是存着招揽一个警界新星的想法,那时候的吉米在小石城这边的警察行列里实在太有前途了,勇猛,少数族裔,性格好,所有人都对他有好印象。

    等双方合作久了,把吉米推到高位去,能更有合作价值,现在看起来,在吉米爬起来之前,自己要当很长一段时间保姆了。

    贾斯汀站起来,对吉米说:“走吧,我们该出去了。”

    吉米跟着贾斯汀回到吧台,贾斯汀在吧台里面干活,吉米续了一杯酒,就离开吧台找乐子去了。

    琼斯的酒吧,今天没有正常营业,酒吧里灯光大亮,完全不是正常酒吧营业那种昏暗的环境。琼斯正在酒吧的卡座沙发上坐着喝酒,旁边有几个小弟坐在周围的位置上,大家都没怎么说话。

    不一会,门口保安带了几个人进来,领头的也是一个光头白人,他走到琼斯旁边坐下。

    琼斯:“哈罗德,有消息么?”

    哈罗德:“我手下已经打听过了,昨天晚上没有人去那边干活,屠夫家里的事不是我们的人干的。”

    哈罗德对着围在他们周围的人招招手,有人过来从桌子上拿起酒瓶和酒杯给他倒了一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