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美综枪侠警探 159 遭贼了

时间:2023-05-21作者:胖胖的竹子

    吉米下午提前来到f大楼附近,因为这次是拿资料,所以他特意换了便服,一边休息一边看着时间,等到2点55分,他启动汽车开进了f的停车场。

    在停车场中间的位置,一个穿着白衬衣,西裤,带着墨镜的男人站在阳光下,看着停车场的入口。

    吉米一进停车场就注意到了这个人,这个肯定就是皮特了,否则不会有人闲着无聊站在大太阳底下,现在是8月下旬,这大热天的站在太阳底下,那是真的有毛病。

    吉米把车开到他旁边,打开车窗问了一句“皮特?”

    皮特把手里的文件袋从车窗塞给吉米,转身离开了这里。

    吉米也没有停留,直接朝着出口开了出去,回到了警局。

    吉米回到位置上,打开了文件袋,里面有两张a4纸,第一张是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的地图,在地图上标记了两个圆圈,其中一部分重叠。这是詹姆斯给的那个电话号码最后的信号位置。

    第二张是弗吉尼亚州兰利,好吧,这里是cia总部所在地,汤姆一定是回总部的时候把手机放在总部附近甚至总部里面了,没的搞了。这是吉米提供的那个号码。

    吉米看了一下地图,直接拿着两张地图走向了詹姆斯的办公室。

    吉米敲了敲门,然后打开门进了办公室,随手把门关上,然后把两张a4纸放在詹姆斯桌上。

    詹姆斯看了一下两张地图,抬头看了看吉米。

    詹姆斯:“汤姆的事情先放一下吧。”

    吉米迷惑的看着詹姆斯:“为什么?”

    詹姆斯:“这两个地方离我们都太远了,而且这些地方我也没有人可以去调查。吉米,先出去吧。”

    吉米转身开门离开了詹姆斯的办公室,出门的时候他随手把门关上了。刚走了两步,就听见什么东西砸地上的声音,吉米没有回头,直接去了休息室,换上自己的警服,准备继续上班。

    吉米现在心情不太好,更改了自己调度中心的状态以后,他就在期待今天会有什么案子让自己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