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美综枪侠警探 152 消失的受害人

时间:2023-05-21作者:胖胖的竹子

    一群人大眼看小眼的有点发懵,他们是从房子侧面出发进入的森林,在里面跟着k9转了一圈,没有发现受害人,反而从房子后面离开了森林。

    k9警员拉着k9重新识别了一下血液,然后再次进入了森林,半小时后,他们又从森林里出来了,依然是来到了房子后面,如果不是k9出错,那么很可能受伤的人确实是回到了这里,但是现场并没有发现受害者。

    警员开始围着这里寻找,然而并没有什么特别的痕迹。这里除了门口有一辆皮卡的轮胎痕迹以外,并没有发现其他轮胎印记,也就是说,受害人应该不是乘车离开的。

    吉米跟着打酱油,他已经用心眼对屋子进行了扫描,并没有发现有人潜藏在附近,这里也没有发现地下室之类的隐藏空间,那么这个受伤的人是怎么离开的?

    警员联系调度中心,核对周围的医院是否有收治刀伤病人,等待了很久,调度中心回复,注册在桉的诊所和医院都没有收到刀伤病人。

    调查了2个多小时,最终只能当做悬桉记录下来,除了北区分局的警员还需要走访周围距离比较远的邻居调查以外,其他的警员们陆续返回各自的位置,吉米也回了警察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