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美综枪侠警探 148 事情还没有结束(中秋快乐)

时间:2023-05-21作者:胖胖的竹子

    吉米刚处理一起警情返回警局,就发现约翰又来了,坐在他工位旁边,拿着一份报纸在看。

    吉米:「嗨,约翰,你们还没结束调查么?」

    约翰抬头看到了吉米,随手把报纸放在桌上,站起来。

    约翰:「恩,这次事情比较大,不过估计快了。你任务结束了么?」

    吉米:「是的,刚结束回来,有事?」

    约翰:「既然这样,那就跟我走吧。有个领导过来,需要找你聊聊。」

    吉米抬手拍了一下自己额头,说道:「放过我吧,这都一周多了,光是问询我都参加了3次了,还没完啊。」

    约翰耸肩:「这不是我能决定的。走吧,去f分部。」

    吉米指了指自己的装备:「等我一下,我去换一下衣服。」

    约翰摇摇头,「没关系,带着吧,我们马上出发。」

    吉米和约翰出门,坐上了约翰开过来的黑色雪佛兰萨博班,这车好像是他们的制式车辆,之前副总统车队里,特勤局基本都是这款车。

    小石城f大楼,吉米这一周已经来了第四次了,吉米和约翰进了大楼,约翰的usss证件还是很管用的,这次袭击桉件f他们也很憋屈,事前没有发现袭击者,事后没有找到主谋,虽然他们也是辅助性质的,但是相关人员还是被顶头上司给训了一顿。

    吉米和约翰进入会议室,已经有4个穿西装的领导坐在会议桌的一边,一个做会议记录的文员坐在会议桌最边上,吉米坐在4个领导对面,摘下帽子放在桌上,约翰则坐在最边上。

    吉米看着面前的4个人,只有一个是之前见过的,f的领导,其他3个都是新面孔。

    「普拉斯基县助理治安官吉米·杨,请详细叙述本次安保检查的流程,以及桉件之前你的一周行程。」

    吉米把之前说了几次的内容重新说了一次,唯一不同的就是这次需要额外补充自己一周行程。

    因为吉米被取消了休假,所以之前他一直在警局做支援,有吉米每天登记的上下班时间和调度中心安排的任务记录,这一块没什么不能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