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美综枪侠警探 139 到处都有安全屋

时间:2023-05-21作者:胖胖的竹子

    吉米下了地下室,里面的女孩抬头看了他一眼,然后又把头低下了。女孩双手被绑着吊在墙上,虽然并不是很紧,但是依然不能让她躺倒在地上,现在只能坐着,双手居高。

    还好衣服是正常的,并没有太凌乱或者出现血迹,看起来应该没有受过刑罚或者侵犯。

    吉米走到女孩旁边,问了一下:“玛丽?玛丽·霍根?”

    女孩抬起头,“你是谁?”

    吉米:“你是玛丽吧?我是来救你的。”

    “是的。”女孩点点头,吉米伸手帮她解开绑住双手的绳子,玛丽随着双手放下来,整个人向一边倒了下去,吉米赶紧伸手拉了她一下。

    玛丽:“我没有力气了,我已经一天多没有吃东西了。”

    吉米点点头,把她的胳膊放在自己肩上,扶着她站了起来,几乎是连拖带抱的带出了地下室。

    离开地下室以后,吉米把玛丽先放在楼梯上坐着,他走到客厅那个人旁边,再次试了一下他的颈动脉,确定人还活着,没有出现意外事件。

    吉米转身准备带玛丽离开,想了想,他又回来了。

    他在这个人身上搜了一下,找到了一把手枪和一个弹匣,手枪已经上膛,自带一个满弹匣,吉米关闭保险,手枪塞到腰后,弹匣装进自己口袋里。

    吉米拉起玛丽,还是选择从后门离开,还好这里没有路灯之类的照明,吉米带着玛丽也不会有人看到,没有费多少事就回到了车上。

    吉米打开后门,把玛丽安置在后座,他直接开车离开了街区。

    吉米一边开车,一边看着街道两边,玛丽已经很久没吃喝了,需要紧急补充一下能量和水。

    一直找了十几分钟,才找到了一个加油站,从加油站便利店买了点巧克力和饼干,还有一桶水,回到了自己车上。

    吉米把车开到了郊外一处树林旁边,把巧克力和水给了玛丽,先补充一下。他需要先下车跟米娅那边联系一下。

    现在玛丽这边的事还没结束,她母亲被杀的案子还没结束,继父凯文那边也没有结果,如果直接让玛丽回家,事情就麻烦了。而且带去小石城也不现实,杰里自己还是个流浪汉呢,玛丽过去的话,更麻烦。

    米娅接电话的速度稍微有点慢,估计是到了安静的地方才接通的。

    吉米:“米娅,人已经救出来了。你这边有临时的安全屋可以用么?我没办法带她去宾馆。”

    米娅:“给你一个电话,直接去她那边吧。收费1枚金币。”

    吉米:“谢谢。”

    吉米等了一会,一条短信发过来,吉米拨打了短信里的电话,对面也是一个女声。

    女士:“你好,请问找谁?”

    吉米:“米娅让我联系你,我需要一处安全屋。”

    女士:“孟菲斯巴特利特,自由人公园,到了给我电话。”然后挂断了电话。

    吉米回到车上,对玛丽说到,“玛丽,我是杰里的朋友,替他过来找你,现在你已经安全了,但是你还不能回家,我会先安排一个地方让你住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