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美综枪侠警探 137 情报商

时间:2023-05-21作者:胖胖的竹子

    吉米走到吧台坐下,女士则走进吧台。这位女士看起来30多岁,很漂亮,也很端庄稳重,白人,金长发,应该是画了淡妆,长发在脑后简单绑起来形成马尾辫,不过发梢微卷,看起来平时应该不是这个发型。

    这位女士也是标准的酒保套装,白色衬衣,黑色马甲,西装裤。

    话说,情报站不只是伪装酒吧,这些联系人似乎也都一样的做派,这是某种行业标准?

    女士:“你要喝点什么?”

    吉米:“格兰威特18。怎么称呼?”

    女士:“米娅。你的酒。说吧,有什么我可以帮你的?”

    吉米:“谢谢。我想找一个人的信息,凯文·霍根,住在奥克维尔,职业应该是会计师。他家里发生了一起命案,他夫人被人杀死,他和女儿玛丽·霍根目前失踪。”

    米娅:“只有这些?他的id呢?”

    吉米:“还有一些是关于他女儿的,玛丽在前天给她的亲生父亲打过一个电话,电话里说有人要抓她们,然后电话就再也没人接了,后来直接关机,应该是手机没电了。而我的目标是玛丽·霍根,根据我的判断,有人来绑架玛丽,应该跟他的父亲有关。”

    米娅:“所以你并不是要找凯文·霍根,而是要找玛丽·霍根,对吧。”

    吉米:“是的。”

    米娅:“时间呢?”

    吉米:“越快越好,玛丽的亲生父亲非常担心她。”

    米娅:“2枚。”

    吉米拿出两枚硬币摆开放在吧台上,手指按着推向米娅。

    吉米:“有消息就打我电话,我会尽快赶过来。”

    吉米拿起酒杯喝了一口,米娅收起硬币,不在说话,看着吉米喝酒。吉米也不是专程来喝酒的,他直接喝掉剩下的酒,掏出纸币压在杯子下面,转身离开了酒吧。

    这个酒吧在机场附近,这周围的宾馆挺多的,吉米随便找了个看起来顺眼的宾馆就住了下来。

    还不知道情报调查需要多久,毕竟凯文只是一个会计师,不是知名人士,临时查询资料也需要时间的。

    吉米打算在这里停留最多三天,如果还没有线索,就只能先回小石城了。

    吉米在孟菲斯这边并没有熟人,因为要等情报,他也不敢离开太远,在周围的服装店买了几件衣服和运动鞋,在去狩猎用品店买了一个普通的单筒望远镜,吉米在宾馆休息了一个白天。

    晚上吉米直接来到了米娅的酒吧,即使今天情报没有来,当做消遣也不错。

    吉米的等待时间并不长,显然孟菲斯这边的情报商实力非常强,吉米在酒吧坐了没一会,米娅就过来通知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