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美综枪侠警探 107 训练

时间:2023-05-21作者:胖胖的竹子

    吉米返回了木屋,罗兰仰面躺在沙发上,看起来有些落寞。

    吉米:“罗兰,我忘记了以前你教我的内容,能再教我一次么?”

    罗兰直起身,坐了起来。

    罗兰:“你想学什么?”

    吉米:“枪侠。”

    罗兰:“没用的,你不可能成为枪侠,你的内心曾经充满了憎恨和复仇,枪侠的誓言是守护黑塔,守护世界,而仇恨则会让人丧失枪侠的能力。”

    吉米:“我不在是以前的我了。你也感觉的出来,我已经没有了仇恨和憎恨。”

    罗兰:“跟我来。”

    罗兰把两把枪装好,走出了木屋,来到树林里的一块空地。

    i do not aim with my hand.我不用手瞄准

    he who aims with his hand has fotten the face of his father.用手瞄准者,乃是忘祖

    i aim with my eye.我用眼睛瞄准

    i do not shoot with my hand.我不用手射击

    he who shoots with his hand has fotten the facer still stands.用手射击者,乃是忘祖

    i shoot with my mind.我用灵魂射击

    i do not kill with my gun.我不用枪来杀人

    he who kills with his gun has fotten the face of his father.用枪杀人者,乃是忘祖

    i kill with my heart.我用心杀人

    罗兰一边低声念着上面的话,一边举枪指向放在地上的几个钢板靶子。靶子距离也就不到二十米,并没有太远。

    “砰”“噹”“砰”“噹”“砰”“噹”。

    念完这一段,罗兰一共开了三枪,三块靶子倒下。

    吉米已经从车上拿来了自己的枪,他从子弹盒里倒出一些子弹,装满弹巢,走到罗兰旁边。

    “吉米,你先试试枪,让我看看你现在可以做到什么程度。”

    吉米没有瞄准钢板靶子,而是把目标定在了一个木桩上,之前砍树留下的木桩。

    一轮6发子弹打完,重新装弹,再打一轮,由于这次出来没有带装弹器,第二轮是他手动装弹的。

    罗兰看着吉米的动作摇了摇头。

    “看来你已经完全遗忘了以前学过的东西,吉米。”

    罗兰重新装满弹巢,然后也一样对着木桩开枪,一轮以后,他也同样使用手动装弹,再来一轮,只不过他的速度要快过吉米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