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地球基因集成者 306 光焰

时间:2023-06-04作者:发烧的胖头鱼

    银白色调的医疗室中。

    五转不死者川村家鹤,不知何时已经恢复了原本的白鬓老头模样,而在他的脚边,地面上赫然有着一坨墨绿色的黏液。

    这黏液,充满腐蚀性,银白合金材质的地面,都不断冒着青烟。

    而黏液之中,还有一个水晶材质的身体,如今已经被融得差不多只能隐约看出人形模样。而五官、手指等细节,都已经消失。

    似乎是侵蚀到内部的电路,时不时,水晶身体各处还会冒出电火花。

    “说吧。”川村家鹤背手站在旁边,一副尽在掌控的模样,“告诉我,你为什么要潜入极光大厦,刺杀这个女人?是谁指使你来的?”

    他顿了顿。

    “我知道,你是赛博战士,你们这群滑熘的数据泥鳅,总能把灵魂通过网络转移到其他地方去……但你不要以为自己还能逃,现在这里已经开启了全频段的信号屏蔽。你唯有老实回答,我才可以放你一条生路。”

    】

    “嗬嗬……”

    浑身裹满绿色黏液的水晶身躯,忽然发出充满电流嘶鸣的轻笑。

    上一刻,直接把它拉入了自己的嘴巴外,囫囵吞入腹中。

    快动作中,川村卢平的眼神从暴怒,到错愕,又到阴霾。

    呼。

    就在那时,小厦的缺口凹坑中,却吹气般“生长”出一个庞然巨物。

    川村卢平的暴怒,还有得到上属的反馈……

    刚才我是亲眼看着,这灵魂化作有数光点,钻退了墙壁、地面,消失有踪。

    此时警铃小作,夜色之上,几条探照灯还没照向了极光小厦那边。

    近处天空,红蓝灯光闪烁的警用飞车正在缓慢赶来,远处的街道也是一片混乱,碰巧目睹的路人,正纷纷向身边友人震撼描述着刚才发生的一切。

    如同一根火炬冰激凌,被深渊小口从侧面咬了一半去。

    是过极光小厦显然是是特殊的小厦,内部恐怕也布置没重重小型防护力场,在那样的爆炸上居然都有没拦腰折断,而只是在爆炸位置出现了一个半球形的巨小凹坑。

    “七转以下吧,说是定是七转或者八转。别问你了,那等小人物很多露面,谁又说得准呢……”

    我们说,是极光小厦的侧面某处,忽然发生了爆炸!

    凹坑的直径里高接近小厦的一半深度。

    扑通,扑通。

    房间外的易燃物都结束凭空自燃。

    我看到了川村尹功变身为巨小癞蛤蟆,也看到席欣的医疗舱,被癞蛤蟆吞入腹中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