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地球基因集成者 225 核潜艇

时间:2023-06-04作者:发烧的胖头鱼

    三天后,卢平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

    不是在海面,而是在海底。

    一团海底浊流,像是洋流裹着海底的泥沙,缓慢向着这个方向涌来。

    浊流的长度超过两百米,宽度大约20米,贴着海底缓缓移动。如果不是卢平的听觉属实变态,听到了微弱的螺旋桨声音,并且也见识过水晶宫的虚拟屏障,感觉眼熟,否则可能也认不出那一片的异常!

    “什么东西?”卢平心中咯噔一下,但表面上……还是装作看不到。

    片刻后,几个小黑点从海底忽然出现,向着他这边游了过来。

    速度居然不慢,等他们靠近,能看出是三个没有穿潜水服的人,都是直接肉身浸泡在海水中,其没有不自在,显然都是拥有水族基因的超凡。

    “hello.”对方中间的那位张口就是一句英文。

    卢平这才看清他居然是个白人男性,身高至少一米八五,有着比较典型的漂亮国长相,卷发,颧骨低,眼窝深,嘴唇薄,鼻子高大。

    对方在水里居然也一副夏威夷度假的打扮,穿着类似海滩装的花裤衩、花短袖衬衣,双手抄兜,胸前扣子没扣上,露出澹棕色的旺盛胸毛。脚上居然还夹着人字拖!

    卢平面色古怪。

    因为在只有他能看到的系统界面上,楚子学正满脸失望,喃喃自语:“居然不是老师亲自来。”

    “听不懂?对,入乡随俗,我还是说中文吧。”白人男性滴咕一声,“嘿亚洲小子,你有没有在这里见过其他的超凡者,或者什么人造潜水器?”

    “你在寻找水晶宫?”卢平答非所问,“那么你是余尽组织的人咯?”

    他敢直接这么问,也是因为,余尽组织的“存在”本身,其实算不上什么秘密。

    像余尽组织这种,在全球范围内四处播种“星火”,兴风作浪的组织,其存在本身不是秘密!真正的秘密是其总部在哪,又拥有何种程度的力量底蕴。如果连名字都得保密,那楚子学当初也不可能轻易就告诉了卢平。

    “你知道余尽?”白人男性神色微变,插在口袋里的双手拿了出来,“看来阁下并不是巧合出现在这里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