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月陨 140.万魔之城(1)

时间:2022-07-18作者:加冰十八子

    这还是哭花刚刚离开时候所发生的事情,维克多不久前才被调往交通线那边工作,而让娜也是刚刚才收到上级调派的指令。

    “已经联络好运输车了,”cy-09隔着虚拟屏幕对让娜说,“你现在身体状况不太好,就不要驾驶机甲了,猎人号会暂时安置在这里的,以后你也要小心点。”

    “收到。”让娜很平静的回答了来自上级的问话。

    “你的伤现在怎么样了?”cy-09又额外关切地问了一句。

    “已经好多了,”让娜忽然愧疚起来,毕竟因为自己的伤势已经影响很多事情了,“应该马上就可以投入战斗了。”

    “行了行了,别逞强了,好好歇歇吧,在那边也要注意身体,”cy-09知道让娜的脾气,就算这么说,估计到时候也会拦下来一堆工作,“你还有什么事情么?”

    让娜本来什么想到能有什么事情的,可是既然cy-09问到了自己,很多事情也就慢慢的在脑海中浮现了出来,她看着虚拟屏幕中的cy-09问她说:“4072德尔塔lk-48怎么样了?”

    cy-09没想到让娜会询问关于哭花的事情,毕竟这个时候哭花的确是完全处于失联状态的,她也没法给出一个确切的答复,但是她还是给了让娜一个好的答复。她说:“没事,lk-48那边一切正常,这边暂时给她安排到别的岗位了,过一阵子你们三个人应该就会汇合了。”

    结束了这段聊天后,让娜就登上了那艘运输物资的运输机,因为只有她一个人要前往前方营地的缘故,所以上面并没有再派出专门的运兵车,而是让让娜在运输机上就这么将就一下。这样的安排在方舟联邦一般是不会存在的,可是这次却就是存在了,而也就是这么巧的,这次运输机出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