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空间之回到20年前 第31 给钱买手机

时间:2021-11-27作者:知行加加

    !

    支晓颜是真心动,但是让她和妈妈提不回去,她真不太敢,特别是妈妈这几天天天打电话让自己在这次回去的时候把卡和存折带回去。

    </p>

    回学校后存折她也交给阿姐了。阿姐问过自己的意见,也说了如果只交卡,妈妈不一定能查的到还有五千的额度。他们国庆花了一千左右,如果那两千给妈妈取走了她还有一千属于自己的。

    </p>

    可是,两千啊。

    </p>

    那两千可都是自己的钱,她有些舍不得。但是阿姐的钱都拿出来了,而且为此还被打成那样,她也没那个脸让阿姐为自己分摊一半。而且平时在学校,买面包什么的,都是阿姐去订的。偶尔阿姐班上的人帮忙带点外面的零食也是阿姐付钱的,她其实也是在花阿姐钱了。

    </p>

    所以,这两千是没机会保住了。

    </p>

    肉好疼啊......

    </p>

    下了车,依依不舍的把卡递了上去。然后一脸心痛又战战兢兢的陪着妈妈到银行取。好在银行排队的人有不少,妈妈没那个耐性等。直接在自助机上取了款,当然还是心软的给二女儿留了三百。只是看到那些钱就想起了被大女儿花掉的那些,她的火气就又上来了。

    </p>

    国庆回来她可听说了,这个大女儿大方着呢,国庆带着几个小的出去玩,给两小的买鞋买衣服,又带几个小的去吃汉堡炸鸡那些。那么阔绰,花的钱不少。而且还在她不知道的情况下偷偷教外甥女编手链项链卖,还供货。

    </p>

    据大姐家的老二媳妇说赚了不少。赚了不少,自己这个当老娘的竟然一分没见到!最重要的是,她把支晓黎带回家的行李都搜过了,没搜到半分钱。

    </p>

    那个死丫头到底把钱藏哪里了?

    </p>

    伍宸玉用吃人的目光狠狠的瞪了眼支晓黎。恨不得现在把这死丫头扒光了,其他的行李全部拿出来搜一遍。可是不行,她要是敢这么做,丈夫就敢和自己闹,这么让他丢脸的事,说不定还会闹离婚。

    </p>

    所以伍宸玉忍了。支晓黎一点都不介意伍女士那恨不得把她扒皮的目光看她。她知道这次她不会挨打的。伍女士的丈夫支满涞已经在回来的路上了,为了参加明天他侄儿的婚礼。

    </p>

    哪怕内心深处有个魔鬼在诱惑她,她也会忍住的。

    </p>

    果然到家,伍女士也只敢搜一搜行李。

    </p>

    支满涞一到家,原本还阴沉的伍宸玉立马像盛开的花一样,特别是看到支满涞带回来的东西,那笑容甜的能滴出蜜来,让支晓黎看着慎得慌。

    </p>

    支晓黎照旧狗腿的给支满涞倒上了温水,拿来了湿毛巾让他擦脸擦手。这是一直以来都在做的。哪怕不想,为了钱,她也会继续做的,更何况现在这位是自己的保护神。

    </p>

    享受到女儿的孝顺服务,支满涞大手一挥,让支晓黎帮他整理手提包,还是老规矩:零钱全归她。

    </p>

    支晓黎自然不会放过这赚钱机会。把那些捏成团的零钱一张张的整理出来。还使了个小心机,没拿那些50的。支满涞看到女儿这么懂事,又怎么会不舍得那些被他当作零钱的50?于是全部都抓给了她。

    </p>

    谢过之后,支晓黎转身准备离开,就听到厨房的妈妈喊她。她知道她是要有多少。

    </p>

    翻过口袋,拍过身,也只看到女儿手上就那么两张50的,一张十元的,其他的都是五角一元的,伍宸玉也懒得和支晓黎计较那不到一百的钱。她哪里知道就那么一小段路,拿到的大部分的钱已经被支晓黎偷渡到空间。

    </p>

    支满涞这次来参加婚礼的,所以现金带了不少,包了五千的红包,让伍宸玉不大高兴。要知道他们镇上那主街道旁边的小区商品房一平方也才五百多六百。但是丈夫给她买了包,又给她买了条漂亮的项链,她也就忍下了。

    </p>

    完全不记得她曾利用小说里的知识敬告过她的小姐妹:当一个男人开始无事献殷勤的时候就是他做了对不起你的事的时候。

    </p>

    或者是包太好看,或许是项链太亮眼,又或许是丈夫又多给了她大几千给她买衣服让她心情十分愉快。所以丈夫带着大女儿和小儿子出门去他大哥家喝酒的时候伍宸玉没有半点不愉快。

    </p>

    喝醉的支满涞又开始当起了散财童子,不过支晓黎学精明了,随时出现在他左右,看他四处望就上前问‘爸爸需要什么?’,导致后面他想要买什么,都是喊她,让大伯家的大孙子想要捡漏去挣点外快都没机会。

    </p>

    那位大孙子的妈,支晓黎该叫大堂嫂的人脸烟的不行。开口就讽刺支晓黎:“往常都没看晓黎这么孝顺呢……”

    </p>

    呵呵,孝不孝顺用不着你说,就是不想便宜你们,怎么样?

    </p>

    “我女儿真是孝顺的好孩子,长得又漂亮,学习又好,个子又高,以后不知道要便宜那家的臭小子哦……”打了个酒嗝,被女儿和儿子扶着走,脑子里突然想起国庆假期老婆把几个小的丢给大女儿照顾的事。

    </p>

    “国庆自己带弟弟妹妹,我的宝贝女儿长大啦。说,想要什么奖励,爸爸奖你!”说完就开始费劲的拉手提包打算拿钱给女儿自个去买。至于自己去买?支大老板表示自己很忙,这种小事,自己给钱就行。

    </p>

    支晓黎还真想不出要什么,而且,不管自己说要什么,她这位爸爸只会给钱,所以也没差。支晓黎这么一犹豫,支满涞倒自己想起来有什么可以送了:“听阿颜说手机都是她在用,那爸爸奖励你一个.xgchotel.手机,来,这些钱拿去,改天让你妈带你去买手机。”

    </p>

    然后抽了一小叠百元钞塞到支晓黎手上。支晓黎还来不及反应,就看到伍女士匆忙忙的赶过来了。支晓黎目测了一下,大概有两三千的样子。很快的一分为二,留下四五张的样子,其他的借着夜色遮挡,手往背后一翻收到了空间。

    </p>

    &nbjxpxxs.sp;   伍宸玉到的时候就看到女儿手上拿着钱,丈夫在说着让她买手机的事,什么翻盖的?

    </p>

    国庆才收到手机的伍宸玉心里立马不是滋味了。一个小孩子又没什么人联系,要什么手机。要想打电话,她妹妹不是有手机吗?还买什么买!

     zyxta.;   </p>

    心里这么想着,伍宸玉也这么说了,边说边把钱抽走打算没收。支满涞看钱被老婆收了,叮嘱了一句让老婆找时间去买,然后醉茫茫的跟着回家了。

    </p>

    第二天喝多了的支满涞只记得自己好像拿钱给女儿买手机的,然后吃饭的时候随口跟老婆提了句。

    </p>

    伍宸玉一脸的不情愿让支满涞有点不高兴。昨晚自己话都说出去了,钱也给了,老婆竟然不买?而且她那说的什么话,什么叫二女儿有,大女儿不需要,想打电话找二女儿借就行了。

    </p>

    手机本来就是买给她们姐妹用的,现在自己都出钱多买一部了,孩子她妈竟然不乐意?

    </p>

    伍宸玉看他不高兴,不乐意的说到:“就给了六百元,能买什么?”最便宜的都要一千出头。

    </p>

    “胡说,我昨天怎么可能就给六百!”支满涞虽然没有印象给多少,但是按自己酒后大方的做派,不可能只有几百。

    </p>

    “就六百,我从阿黎手上拿来就没动过,后来数过才知道就六百。”这是真的,所以看丈夫一口咬定钱被自己私吞了,伍宸玉怄的要死。

    </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