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LOL关键局先生 26.方茴的冰冷

时间:2022-06-28作者:没有水的海绵

    陈墨显然情绪下滑的十分明显,可江晚还没有意识到问题的重要性。

    毕竟只是一个十八九岁的女孩,脑子里一天除了谈恋爱和吃饭,对剩下的事几乎是不会放在心上的。

    “好,不信是吧?我现在打电话给你证明。”

    陈墨说着便从兜里拿出电话,方茴的联系方式还是他在奶茶店搞活动时顺便记下的,此时陈墨的心里只有一个想法。

    希望方茴看在自己请她喝了一个月奶茶的份上,能再帮自己一把。

    电话拨通,没过几秒便被接了起来,陈墨都不等对面回话便开口道:“方茴,今天下午去奶茶店吗?”

    “嗯。”

    电话那头的回话很迅速,但仅仅只有一个嗯字。

    “好,要我去接你吗?”

    “嗯~”

    三声,代表否定。

    “好,那我在奶茶店等你。”

    说罢陈墨便挂断了电话,心里也是松了一口气,还好方茴最近不爱说话,要不然暴露的风险更大。

    之所以没有可以询问是不是男女朋友关系,就是因为越是表现的关系自然,越是容易让别人信服。

    尤其是江晚这个年纪的姑娘,当听到陈墨用这么宠溺的语气和方茴说话,而且对方还答应的时候,江晚的脸色彻底变垮。

    “听到了?我们分手了,你以后别找我了。”

    陈墨说完也不给江晚再次回答的时间,找准机会抽出手臂便跑向小区外径直的上了出租车去往新潮网咖。

    车上的陈墨长舒一口气,从后车窗看着失魂落魄站在原地的江晚。

    或许现在分手对江晚的打击不小,但陈墨并不是一个圣母心的人,他这么做也不是报复。

    总不能昧着良心先和江晚谈下去吧?

    谈到江晚主动和自己分手?

    那不纯纯的怨种么?

    新超网咖。

    陈墨轻车熟路的走进吧台,一巴掌拍在何斌的后脑勺上问道:“我的事你是不是给江晚说了?!”

    “墨哥,人家姑娘站在我吧台不走,那我也没办法啊,这不影响生意,到时候我爸回来还不抽我啊。”

    满分的解释。

    看着陈墨无奈的坐在一旁,何斌还是忍不住好奇的询问道:“墨哥,你真和江晚分手了?”

    “哪还有假?”

    陈墨撇了一眼何斌回答道。

    “不是,为什么啊,你前一阵不是还说结婚什么吗,到底啥事刺激你了?”

    何斌对陈墨最近做的一系列举动完全摸不着头脑,技术突然变好也就算了,连女朋友都分了。

    只见陈墨老气横秋的靠在椅子上回答道:“前一阵年轻。”

    “要不是你还能这么开玩笑,我真以为你是不是被谁给夺舍了,就像那玄幻小说里一样。”

    两个人之间的默契其实不错,何斌听到陈墨的回答就知道陈墨心里肯定有事,而且这事还不愿意别人知道。

    每个人都有点秘密,这很正常,所以何斌才没有继续追问下去,反而是一脸兴致勃勃的晃动鼠标打开网页道:“如墨锐雯的名气已经出去了,没想到你现在连王者都能虐了,我辈偶像啊!”

    “开玩笑,那现在还只是百分王者,等千分还是一样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