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我的异能有缺陷 四百一十六、小心思

时间:2021-11-26作者:薛诚不是屑诚

    “你好,很高兴认识你。”关枫看向洛雪依,向她伸出了手,双眼好奇地打量着她,不过他的目光并没有什么不规矩的地方,那清澈的眼神中,透露着一种纯粹的欣赏,不掺丝毫邪念,虽然洛雪依很不喜欢被人盯着看,但他的目光意外的没有激起洛雪依的反感。

    “你好。”所谓伸手不打笑脸人,尤其关枫给洛雪依的第一印象还不错,所以她倒也没有拒人于千里之外,但面对对方伸过来的手掌,有着洁癖的她并没有去握的意思。

    见洛雪依打过招呼后便移开了视线,并没有理会自己握手的意图,关枫的脸上浮现出一抹尴尬的神色,他讪讪地收回手掌,摸着鼻子,语气有些不自然的说道:“啊,抱歉,去叔叔公司实习时养成的习惯,见到人就想握手。”

    洛雪依摇了摇头,并没有计较的意思,握手本就是一种很正常的社交行为,她只是因为洁癖的原因才拒绝,倒不是觉得对方有什么坏心思。

    见气氛有些僵硬,旁边的女生们连忙插科打诨,将事情遮了过去。

    大家都是年轻人,又有关盈作为纽带,再加上关枫为人幽默风趣,谈吐不凡,刻意逢迎之下,逗得几名女生咯咯直笑,就连洛雪依的脸上都多一丝浅浅的笑容。

    有人都说女孩子单独面对异性的时候会很腼腆,但人数一旦多了起来,就会变得大胆起来,随着众人越聊越开心,几名女生也开始对关枫提出各种各样的问题。

    “关枫,你在哪所学校上学啊?”

    “枫哥,你家是做什么的啊?”

    “关枫哥哥,你今年多大了?”

    “关枫哥,你有女朋友了吗?”

    “……”

    众人七嘴八舌,问题一个接着一个,将关枫问得应接不暇,他脸上露出一丝无奈的苦笑,耐心地解答着女孩子们的问题,当然,涉及到一些**的话题,他选择性的无视掉了:“我在隔壁市的y大念书,今年十九岁了,女朋友的话……说起来有些丢人,同寝室的兄弟们早就脱单了,我还是条单身狗呢。”

    “y大啊,这可是所重点大学呢,枫哥你好厉害啊!”

    “十九岁吗?比我们也大不了多少呢。”

    “帅哥,缺女朋友吗?你看我怎么样?”

    关枫的回答非但没有满足女孩儿们的好奇心,反而让大家对他产生更大的好奇,毕竟这样一名家世不凡,容貌俊秀,头脑聪明,与自己年纪相仿的优秀男生平常可不多见。

    当然好奇归好奇,并不代表她们对关枫有着更进一步的想法,她们所说的话,显然玩笑的意味更重一些。

    众人聊了一会儿,总算想起来今天的目的到底是什么,性格较为活泼的程欣欣拿出手机,点了一首男女对唱的情歌,随即向关枫投去一个大胆的媚眼,娇笑道:“枫哥,这首歌我们一起唱好不好?”

    旁边的女孩儿们起着哄,关枫腼腆地摸了摸鼻子,接过程欣欣递来的话筒,耸了耸肩,无奈地说道:“当然没问题,不过我唱的不好,你们可不许笑我哦。”

    “绝对不笑!”见关枫没有拒绝,女孩儿们满口答应着,尽管她们作为学生的本分——学习,可能并不是很出色,但不代表她们的本性很坏,这个年纪的小姑娘,阅历和思想都不算很成熟,互相之间又没有什么矛盾,哪能做出那种刻薄的事情来?

    音乐声响起,关枫拿起话筒和程欣欣两人站到了茶几前,盯着屏幕上滚动的歌词,缓缓地唱了起来。

    程欣欣小学的时候在班上担任过文娱委员,再加上她的声线柔和甜美,尽管存在轻微跑调和气短的毛病,但一首歌唱下来倒也还算不错,而关枫似乎经过专业的声乐训练一般,刚一开口便将女孩儿们狠狠地震慑住了。

    当音乐声渐渐沉寂下来,包房内一片寂静,随即便爆发出一阵巨大的欢呼声,各种各样的赞美毫不吝啬地丢到关枫的身上,直夸得他手足无措,就连一直闷不做声的洛雪依,都忍不住鼓起了掌。

    发现了关枫歌唱方面的实力,众人顿时坐不住了,拉着关枫轮番上阵,你一首我一首的唱了起来,直到连唱五首后这才暂时放过他。

    看着几名少女叽叽喳喳地聚在一起,讨论着下首歌应该唱什么,关枫坐在沙发上,心有余悸地拿过饮料喝了起来,余光注意到洛雪依坐在一旁,带着浅浅的笑意注视着她们,心中一动,挪动身子坐到她的身旁,漫不经心地问道:“洛雪依同学,你怎么不一起去?”

    洛雪依迟疑了一下,收起嘴角的笑容,缓缓摇了摇头:“还是算了,我唱歌很难听的,还是不去丢人了。”

    关枫笑了笑,他本来就是随便找个话题搭话来的,见洛雪依的态度坚决,便没有继续劝说,而是借着这个机会和她聊了起来。

    两人先是聊学习方面的事,慢慢地便转移到了古今中外的名著,随即又换成了娱乐圈的各种花边八卦,关枫显然有着刻意逢迎成分,接连变换话题,不过是想要找出洛雪依感兴趣的部分。

    不得不说,受教育程度更高,年龄和思想更成熟一些的关枫,比起洛雪依在学校中的追求者一见自己说话便颠三倒四,毫无条理,刻意吹捧的糟糕表现,简直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两人聊了一会儿,倒是越聊越投机。

    过了一会儿,捧着麦克风唱了半天的关盈等人口干舌燥地败退了下来,纷纷坐回沙发拿起饮料,不顾形象地豪饮了起来,方晓琳回身去拿自己放在沙发上的手机,目光一飘,注意到正与关枫言谈甚欢的洛雪依,先是一呆,随即脸上浮现出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容。

    方晓琳悄悄用胳膊碰了碰身旁的祝思颖,手指隐晦的向洛雪依的方向点了点,同时向她打着眼色,示意她不要出声,而祝思颖的脑子转得极快,立刻便明白了方晓琳的用意,两人对视一眼,不约而同地点了点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