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我的异能有缺陷 三百六十九、溃逃

时间:2021-11-26作者:薛诚不是屑诚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刚刚还打得难分难解的双方立刻罢了手,随即向后退去,分出一道壁垒分明的分割线,一同向那紫光坠落的方向望了过去,由几名能够控制气流和微粒的超能力者出手,将那遮住视线的烟尘驱散,露出了里面的景象。

    一个直径足有十米,深达两米的巨大凹陷中,两道人影正仰躺着,其中一人缺失了一条右臂,身体摆出了一个扭曲的姿势,也不知身上的骨头断了多少,嘴里呕出的鲜血混合着灰尘,将整张脸都蒙上了一层厚厚的污垢,看不清本来面目。

    而另一人,看上去情况似乎要好上一些,他浑身覆盖着绿色的鳞片,那鳞片上不时有着鲜血渗出,显然从那么高的天空中坠落下来,也是受创颇重,不过比起身旁那名只剩胸脯还在起伏的,他的情况看上去要好得多,甚至还能挣扎着坐起。

    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传来,两群人不约而同地围了过来,察觉到了身旁有人接近,那浑身布满绿色鳞片的怪物忽然抬起头,手掌用力一撑地面,从凹陷中一跃而起,扑向一名距离最近的雇佣兵壮汉。

    那壮汉身上穿着厚重的防弹衣,一手握着一把手枪,另一只手却是倒提着一柄漆成了黑色的军用匕首,见那怪物扑来,他不假思索地递出了手中匕首,狠狠地刺向怪物的小腹。

    “叮!”的一声脆响,匕首刺在怪物身上,竟然迸射出点点火星,怪物身上那层看似脆弱的鳞片居然有着极强的防御力,壮汉只觉得自己的匕首刺在了一个坚韧的物体上,被直接弹了开来,巨大的反作用力震得他手臂发麻,他还没来得及做出任何反应,就被扑倒在地。

    一阵腥风扑面,那怪物呲出两粒犬齿,张开大嘴狠狠地咬在了壮汉的脖颈上,巨大的吸力传来,壮汉感觉自己浑身的力气似乎被不断地抽离出身体,很快,他的意识就开始模糊了起来,眼前的一切都开始失去色彩,最后变成一片漆黑。

    “这是什么怪物!”眼看着刚刚还和自己打得互有往来的敌人飞快地干瘪脱水,变成一具木乃伊,而那怪物身上的伤势却飞快地好转,一名黑衣战士恐惧的大吼着,举起了手中的枪械就要扣下扳机,然而那怪物的感知极为敏锐,这名战士还没来得及开枪,就觉得手腕一麻,那持枪的手臂已经飞离了自己的身体,与此同时一只利爪已经贯穿了他的胸膛,他只觉得自己的身体中似乎有着某种能量如同开闸的洪水般狂涌而出,眼睛一翻便失去了知觉。

    见那怪物再次将一个大活人吸成了人干,周围的众人哪里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在这一刻,鸿蒙、雇佣兵,两个一分钟前还打得你死我活的群体,像是达成了某种共识一般,一同出手,各自施展能力,向怪物打了过去。

    剧烈的轰鸣声响起,水波、火焰、电光、石锥、念动力等等,数不清的攻击乱糟糟地飞出,铺天盖地,将怪物的躲闪空间全部封死,这数十名超能力者一齐出手,威势着实惊人,就算是一名状态完满的s级强者,恐怕都不敢硬接。

    可面对攻击,就一定要硬接么?

    怪物的嘴里发出一声尖锐的鸣啸,它低下头来,将双臂交叉挡在身前,脚下发力,居然硬顶着一片攻击冲出了包围圈,尽管它的身体被大片的火焰燎得漆黑一片,但怪物的动作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利爪挥舞间,两名雇佣兵被轻易撕碎了身体,随后它一张口,一道猩红的影子闪过,又一名鸿蒙的战士被它的舌头贯穿了头骨。

    怪物再次连杀三人,并且汲取了他们的生命能量,尽管这些普通能力者的生命能量就算吸收一百人都不如天女魃一人为它提供的量,但仍旧为它的恢复争取了时间,眼看着怪物身上的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那群雇佣兵互相看了看,居然发出一声呐喊,作鸟兽散。

    “回来!白痴!不准退!”留着蟑螂须一样发型的黑人青年急得大吼道,他抬手一枪轰爆了一名逃兵的脑袋,可是对于这些逃走的人来说,与其面对这可怕的怪物,倒不如赌上一把。

    毕竟枪里的子弹是有限的,而蟑螂也没有百发百中的神奇枪术,也许自己没那么倒霉呢?

    雇佣兵这边转眼间便逃了大半,而鸿蒙这头却丝毫不为眼前的惨状动摇,雇佣兵毕竟是一群逐利的家伙,所作所为归根结底不过是为了钱罢了,可眼下这等情况,就算有着高额奖赏,死掉了又怎么花呢?

    鸿蒙的战士自然与他们不同,此次参加这次任务的人,都是怀着必死的决心走上战场的,有的人出发前甚至连遗书都已经写好了,尽管心中难免感到恐惧,但仍旧没有动摇。

    怪物吸干了三人的生命能量,身上的伤势略微恢复了一些,至少已经不再影响它的行动了,见鸿蒙众人按照某种阵型站好,一股强大的气势迎面扑来,怪物似乎有些惧怕的样子,脚下情不自禁地退后两步,余光忽然注意到那群四散奔逃的雇佣兵,顿时眼前一亮。

    “唰!”一道绿光闪过,怪物已经来到了一名逃兵的身后,右爪一挥,捏碎了他的心脏,那深深没入体内的右爪紫气一闪,这个倒霉鬼瞬间便被吸干了全部生命能量,化为一具干枯的木乃伊。

    怪物的目光四处游弋,见跑得最远的人已经逃出三四十米远,仰天发出一声凄厉的尖叫,化身一道模糊的绿影,疯狂收割着生命,蟑螂气得吼啸连连,指挥着几名同伴围追堵截,然而怪物根本不去理会他,一心追杀着那些逃兵。

    那些只顾逃跑,将后背留给敌人的雇佣兵们纷纷被吸成人干,转眼间,这些逃兵尽数全灭,速度最快的也没能逃出百米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