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我的异能有缺陷 二百二十三、念动爆破

时间:2021-11-26作者:薛诚不是屑诚

    “砰!”棕熊的巨爪落下,空气中隐隐闪过一道半透明的涟漪,将那只巨大的熊掌抵住,可惜夜百合的念动力消耗太大,仓促间布下的念动力屏障根本不足以抵御棕熊的全力一击,仅仅只是令棕熊的动作略微迟疑了一下,那熊掌便继续落下,重重地拍在了薛诚下意识举起的右臂上,将他连同怀中的夜百合一同拍飞了出去。

    “喀嚓!”清脆的骨折声响起,即便薛诚的身体比起常人坚韧许多,也无法承受这足有b级的巨力,他的小臂直接从中折断,断裂的骨骼甚至在巨大的力量下穿透了皮肤和肌肉露在外面,薛诚顾不得怀中的夜百合,一把将她推开,抱着手臂放声哀嚎了起来。

    “小子,到了那边可别怪我!”棕熊得势不饶人,眼看薛诚重伤,夜百合念动力即将耗尽,立刻向他们扑了过去,他深知反派死于话多的道理,根本不给二人一丝喘息的机会,覆盖着棕色毛发的巨大身体像是一团飓风般冲到薛诚的身前,一爪拍向他的头颅。

    尽管棕熊的爪子显得比较粗钝,看上去似乎比不得贺诗那可以撕碎铁皮的利爪,但是爪子上附带的力量却远远超过了贺诗,若是挨上这一下,薛诚必定难逃脑浆迸裂惨死当场的结局。

    就在这紧要关头,薛诚紧咬着牙齿,奋力伸出左手向身边一抓,棕熊刚刚那一击将他和夜百合击飞出去,正好落到了轿车残骸处,此时的轿车依旧冒着熊熊火光和浓烈的黑烟,薛诚这一把正好将手伸进了烈焰之中,只是他那被火焰包围着的手掌并没有丝毫受损的迹象,似乎烈焰的高温对他来说完全没有影响。

    “啊!”薛诚大吼一声,包覆着火焰的左手对着棕熊用力一挥,随着他挥动手臂的动作,一条炽烈的火蛇划过一道圆弧形的轨迹,正中棕熊的身上,瞬间便点燃了他身上的毛发,将他化作了一个巨大的火炬。

    棕熊发出了惊慌的叫声,挥动爪子想要扑灭身上的火焰,只是他现在全身的毛发都在燃烧,而薛诚还在拼命压榨自己仅存的一点精力,不断发动控火能力加大它身上的火势,哪里是扑打就能熄灭的?

    眼看扑打无效,棕熊那庞大的身体推金山倒玉柱一般摔在地上,想要通过打滚来减缓火势,可就在这时,原本无力地伏在草地上喘息的夜百合忽然抬起了头,她的脸色白得仿佛透明一般,眉宇间充斥着遮掩不住的疲惫,但她的眼睛却格外明亮,似乎在放着光一般,抬起手臂吃力地对准棕熊遥遥一指。

    夜百合的超能力,在正式的记录上被称为“念动爆破”,顾名思义,夜百合的念动力能够如同炸药一般引爆,并且威力的大小可以随着她的心意控制,凭借着这异变的念动力,夜百合击败了无数强敌,完成了许多高难度任务,以仅仅十七岁的年龄便成为了鸿蒙中的二级战斗人员。

    尽管此时处于疲态,一身战力十不存一,虚弱到了极点,可是她仍旧有着反败为胜的底牌,就在薛诚引燃棕熊身上的毛发,使他进入了短暂的慌乱中时,夜百合已经悄悄从贴身的内衣中取出一颗还带着体温,外表看上去只有花生米大小的药丸,连外面包裹着的封蜡都来不及捏碎,便扔进嘴里咀嚼了几口,硬生生地咽了下去。

    这种特制的药剂见效极快,几乎就在夜百合将它吞下的瞬间,一股热流便从胃部升起,游遍四肢百骸,夜百合的精神一振,几近枯竭的念动力仿佛受到了什么刺激,变得高涨了起来,尽管还不到全盛时期的五成,但是对此时的夜百合来说,已经足够了。

    “轰!”棕熊大张着的口中,喷出了一团夹杂着鲜血和碎肉的火光,剧烈的爆炸将他的头部炸得血肉模糊,脖子上的动脉喷溅着炽热的血液,那棕熊哼都没哼一声,身体无力地软倒了下去,没了声息,任凭身上的火焰灼烧着他的身体。

    “啪!啪!啪!”清脆的鼓掌声传了过来,一个身穿黑色长风衣,脸上带着白色面具的男人忽然从马路旁一个路灯照不进去的阴暗角落中走了出来,他一边拍着手掌,一边大声称赞道:“精彩!厉害!不愧是鸿蒙的精英,有着夜公主称号的夜百合小姐,还有你身边的那个小朋友,也很不错!”

    他走到马路的中间,远远地望着绿化带中挣扎着站起的少年男女,语气真诚地说道:“在这种逆境下还能够击败熊一,你们让我感到惊喜,不枉我冒着巨大的风险潜回国内,能够看着你们这样优秀的年轻人死在我的手下,实在是我的幸运,也是鸿蒙的不幸!”

    薛诚扯了扯嘴角,刚刚夜百合还只能依靠在他的怀中才能勉强站立,可是仅仅一分钟的时间便峰回路转,吃了那棕熊一击的薛诚不仅右臂骨折,浑身也仿佛被那股巨力震得散了架,也幸好那股力量大半都被薛诚的手臂承受住了,否则的话,这一击便足以将他的胸骨连带着内脏都轰成碎片!

    薛诚轻咳两声,吐出一口带着血沫的口水,苦笑道:“真不好意思,我可不是鸿蒙的人,以我的实力还远远不够格。”

    “怎么会这样?”男人似乎诧异地看了看薛诚,只是由于他脸上的面具,薛诚和夜百合并不能看到他的表情:“难道如今的鸿蒙,连b级的超能力者都不配加入了吗?”

    摇了摇头,男人似乎并不准备在这个问题上过多纠缠,他慢慢地探出右手,口中发出了叹息:“时间不早了,就让我送你们这对可爱的小情侣,早点升上天堂吧。”

    “老子不信上帝!”薛诚忍不住张口回道。

    “谁和这个家伙是情侣!”夜百合在意的却是另一件事。

    深深地吸了口气,感受到随着药力的消退,仅剩不多的念动力也有着枯竭的迹象,夜百合轻咬舌尖,刺激着昏昏欲睡的大脑,准备奋起最后的余力拼死一搏,可是站在马路中央的男人却半举着手臂,迟迟没有出手。

    ‘这家伙,搞什么名堂?’夜百合心中嘀咕了一句,感受着本就不多的念动力随着时间的流逝消失了一部分,夜百合忍不住张口说道:“要杀就杀,不要婆婆妈妈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