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我的异能有缺陷 四十六、冰鸾小队

时间:2021-11-26作者:薛诚不是屑诚

    “胡说八道,我是那种人吗?”狠狠地翻了个白眼,彭宇的表情有些无奈,陈扬这三个小家伙到底还是太年轻,对组织内部的情况完全不清楚,若是有编制的正式成员,怎么也不至于连雷虎罗晨的名号都不知道。

    摇了摇头,彭宇有些无奈地解释道:“这种话你私底下和我说说也就算了,可千万别在别人面前说,尤其是别去招惹罗哥,想当初罗哥要不是被那几个混蛋陷害,搞砸了几个任务,怎么也不可能窝在这里混日子。”

    “罗晨大叔很强吗?”薛诚有些好奇地问道。

    “很强?”彭宇扯了扯嘴角,露出了一个古怪的表情:“组织内仅有的二十四名a级超能力者,你说强不强?”

    “a级?”薛诚三人对视一眼,不由得皱起了眉头,虽然对异能界的事情并不太了解,但是关于异能的分级制度他们还是很清楚的,异能等级由低到高分别是c级、b级、a级、和s级,尽管以他们的了解还不清楚a级和s级到底意味着什么,不过只看等级划分的话,仅次于最高等级的a级,应该不会很弱吧?

    不会很弱?如果这个想法被彭宇知道的话,恐怕他会被薛诚三人的天真气得昏过去,a级超能力者虽然不如传说中如神似魔的s级超能力者,但是所有拿到a级评价的超能力者无一不是站在异能界顶峰的人物,薛诚三人不过是刚刚拿到b级评价的小菜鸟,居然敢怀疑有着a级评价的罗晨的实力?

    见薛诚三人面露迟疑,彭宇也懒得和他们多说,没有亲眼见识过a级超能力者的实力,就算他再怎么和他们形容都是徒劳的,而且,如果彭宇猜得不错的话,很快他们就能亲眼见识到a级超能力者全力出手的样子了……

    彭宇心中正想着,吧台旁边的小门忽然开了,老板罗晨慢慢的从房间里走了出来,见薛诚三人正在和彭宇说话,罗晨偏了偏脑袋,转身又钻进了刚走出的小门中:“跟我进来。”

    “啧啧,果然是人逢喜事精神爽。”陈扬看着罗晨的背影惊叹道。

    “老罗收拾干净的话,看起来还是人模狗样的嘛。”贺诗也是一脸惊奇。

    不怪陈扬和贺诗大惊小怪,罗晨今天的形象的确和平常差了很多,原本那一头乱糟糟的头发似乎经过了精心修理,显得干净精神,总是皱皱巴巴的衣服也换成了一套整洁的黑色西装,平时总是无精打采的表情也变了,整个人看上去容光焕发,似乎换了个人似的。

    “走吧。”薛诚笑了笑,随后跟着罗晨当先走入了房间。

    走入房间后,薛诚发现罗晨不仅外表有了极大的变化,就连他的房间也焕然一新,原本的电脑桌和电竞椅不知去向,总是堆着垃圾和烟头的地板此时被擦得几乎都能映出人的倒影,发黄的墙面也贴上了一层米色的格子墙纸,甚至空气中还弥漫着一股淡淡的空气清新剂的味道。

    “老罗,你这是搞什么鬼?”贺诗走了进来,她在罗晨面前一向没大没小的,看着原本应该摆着电脑的地方此时竟然空无一物,少女有些不敢相信的揉了揉眼睛,随后又伸手在墙纸上摸了一把,确定眼前的一切并不是自己的眼睛出了问题,贺诗有些难以置信地说道:“你这个游戏废人少在我面前玩这种浪子回头的把戏,告诉你老娘不吃这套!”

    “滚。”罗晨发来了个白眼,他从墙边抽出几张塑料凳,随意地扔到了地上,说道:“随便坐吧,顺便说说你们今天怎么有空来找我?总不会是听说了我要升官,特意跑来和我拉关系套近乎的吧?”

    罗晨难得在薛诚三人面前开了个玩笑,平时他对待薛诚他们的时候总是板着张脸,说起话来也没什么好声气,像是有什么深仇大恨一般,今天却主动开起了玩笑,看来刚刚彭宇和他们说的那些话确实都是真的。

    薛诚点了点头,将众人今天遇到的事仔细的说了一遍,当然,薛诚几人并不是因为怀恨在心跑到上司面前告状,只是超能力者不比寻常人,在不清楚高杰和安氏姐妹底细的情况下,谁知道这些人究竟会不会做出一些危害到社会的事?据说组织内有着相对完整的档案,全国大部分超能力者都被登记在册,虽然以他们的权限不足以接触到,但是也许可以通过罗晨从档案中找出他们的来历。

    “一个叫高杰的年轻人?还有一对姓安的双胞胎姐妹?”罗晨听完,摸着下巴上的胡子茬,若有所思地说道:“难道是……”

    见罗晨似乎在思索着什么,陈扬补充道:“那个叫高杰的近身格斗术十分厉害,我和贺诗联手在他的手下仅仅一招就被打败了,还有那对双胞胎姐妹……”

    陈扬一边回想着当时的情形,一边说道:“我的五感敏锐,正常情况下即使我不能使用超能力,方圆十米内所有人的呼吸声和心跳声我都能听得清清楚楚,可是那对双胞胎姐妹当时就站在距离我七八米的位置,我却从她们身上听不到任何声音,就好像她们站的地方原本就没有人一样……”

    罗晨皱了皱眉毛,他从怀里掏出一叠照片,随后从中抽出三张拿在手中,递给了陈扬,问道:“你看看,照片中的人是不是你们今天见过的那三个人?”

    陈扬接过照片拿在手中,仔细地翻看了一下,随后一拍大腿,叫道:“就是他们!”

    “你说,你们今天和这三个人起了冲突,还在背后偷袭打伤了那个名叫高杰的年轻人?”罗晨的语气十分诡异。

    薛诚三人对视了一眼,有些不明所以地点了点头。

    “冰鸾小队的血手高杰和双子煞星安氏姐妹……”罗晨看着薛诚三人的目光就像是在看死人:“我是该夸你们初生牛犊不怕虎,还是该骂你们不知死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