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我的异能有缺陷 八、贺诗的初战

时间:2021-11-26作者:薛诚不是屑诚

    贺诗还是太大意了啊。看着正和重新爬起来的中年男人陷入对峙的少女,躲在一旁的薛诚摇了摇头,如果不是贺诗打草惊蛇,让对方有了防备,大概这一拳就能分出胜负了。

    贺诗的超能力属于身体强化类的一种,发动后身体会产生变异,增强使用者的身体素质,不过在未变身的情况下这种能力对身体的增幅就小了很多,刚刚的那一拳虽然足以将一般的成年男性打得失去反抗能力,但是还不足以突破c级强度的念动力屏障。

    “不错,居然挡下了我的攻击。”贺诗看着对面的男人,微微眯了眯眼睛,心中有些后悔自己得意忘形,在攻击之前便道破对方的隐秘,令他有了防备。否则以她的能力,若是存心偷袭对方怎么可能有反抗的余地?还差点被对方用小刀爆了自己的头。

    “蠢货,你说的话我从一开始就没有相信。”中年男人扯了扯嘴角,露出一个高深莫测的笑容:“难道你以为自己的演技很好吗?白痴,早就穿帮了,你以为我真的蠢到会相信有学生妹大晚上的跑到郊区的废弃工厂探险?”

    “我不过是假装上当陪你玩玩罢了,没想到你居然当真了?”随手一挥,三块拳头大小的石头从地上飞了起来,悬浮在中年男人和贺诗之间,男人紧紧盯着贺诗,口中低声说道:“说吧,是谁让你来的?你的目的是什么?”

    “死胖子,都怪你出的主意,害得老娘被人笑!”贺诗没有回答对方的问题,她低声咒骂了一句,随后开始发动超能力,在月色下,贺诗露在外面的皮肤开始迅速长出了一层淡淡的黄色绒毛。而她手臂和腿部的肌肉也略微膨胀了一些,不过看起来并不显得臃肿,肌肉线条流畅而又充满爆发力,配合她唇边微微露出的两只尖牙,看上去充斥着一种野性的美感。

    “给我去死!”已经完成了变身的贺诗大吼一声,猛地扑向中年男人,这一次她使出了全力,同时也放下了轻敌的念头,她仗着自己的速度快,动作灵活,在仅仅不到十米的距离中接连变换了七次方向,将中年男人慌忙发射出来的石块尽数躲了过去,随后一拳打向男人的腹部。

    “啊啊啊!”夜色下,面对贺诗的高速移动中年男人的动态视力根本就不足以捕捉到她的动作,在胡乱射出了三块石头后,男人发出了惊恐的叫声,既然无法判断出对方的攻击意图,他索性将念动力屏障覆盖在全身,准备硬接对方的攻击。

    “砰!”这一拳结结实实的打在了中年男人的腹部,即使他早已经做好了准备,也根本无法承受得住b级超能力者的全力一击,巨大的力量虽然被念动力屏障抵消了大半,但是剩下的一部分力量也不是中年男人所能承受的,他发出了一声狂吼,整个人被这一拳打飞了足有七八米,随后顺着废弃厂房那空荡荡的大门摔了进去,发出了一阵撕心裂肺的嚎叫。

    还有力气叫得这么大声?看来这一拳的伤害并没有看上去那么大嘛,而且就算是自己的力量也难以将人打飞出这么远,难道是想引我进去?真当我傻的了?贺诗嘴角流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冷笑,自己虽然变了身,但是比起纯粹的力量型超能力者还是差了很多,如果是专精力量型的b级超能力者,刚才那一拳足以将那男人的身体打个对穿了,不过她虽然没有那种可怕的怪力,但是也有强力的底牌。

    贺诗眯了眯眼睛,她的瞳孔微微缩了一下,然后扩张开来,竟然占据了整个眼睛的四分之三,随后她伸出双手,做出了一个伸展的动作,就看见她的十指指甲开始迅速变长,仅仅几秒钟的时间就长了大约五厘米左右,在月光的照射下,那指甲泛着淡淡的银白色光芒,仿佛是由金属打造成的一般,尤其是看指甲那仿佛刀刃一般的形状,丝毫不让人怀疑这指甲的锋利。

    看了看手上的指甲,贺诗满意的笑了,她慢慢地向厂房大门走了过去,嘿嘿冷笑着说道:“别叫了,我知道你受的伤没那么重,刚刚我还是大意了,没有对你使出全力,不过这次我不会再给你任何机会。”

    惨叫声戛然而止,黑漆漆的厂房中伸手不见五指,不过贺诗那不同常人的瞳孔还是能够让她看清里面大致的情形,虽然明知道对方在引自己进去,不过贺诗根本不害怕他的偷袭,大步走了进去,嘲笑道:“怎么躲起来了?你不是想引我进来吗?现在我来了,叔叔你怎么不敢出来和我这个小女孩好好地打一场呢?”

    鬼才想和你这个怪物打,你特么还是人吗!躲在一堆废弃杂物后的中年男人心中狂骂,腹部传来的剧痛让他眼前一阵阵的发黑,要不是在落地前使用念动力将自己托在了半空,恐怕他现在已经摔得爬不起来了。

    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本来以为自己觉醒了超能力,以后就会摆脱一事无成的**丝生活,走上人生巅峰,但是忽然出现个小女孩就能把自己打得毫无还手之力,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中年男人狠狠地咬着牙齿,贺诗的脚步声离自己越来越近,似乎在黑暗中她也能清楚地辨别出自己的位置,不过中年男人的心中的恐惧反而消失了不少,既然把这里当成了自己的训练场,他当然也在这里做了一些应对意外情况的后手,只不过现在还不是发动的时机。

    “呼”的一声,一块木板忽然从地上飞了起来砸向贺诗的头部,贺诗冷笑一声,右手直接挥了出去,五指成爪瞬间扣在了那块木板上,那木板不知道放在这里多久了,早就已经腐化,被她那夹杂着巨大力量的一爪直接抓成了碎片。

    “喂,大叔,怎么是木板?是房子里没找到石头吗?要不要我出去帮你捡几块回来?念动力让你用成这个样子还真是浪费,既然这么喜欢扔石头你为什么不去买把弹弓呢?”贺诗肆意的嘲笑着对方,在她看来,这场战斗的胜负已定,剩下的就是自己把他制服,然后扔给陈扬和薛诚过过瘾。

    “放屁!给老子去死!”一声大吼,中年男人忽然从杂物堆后面窜了出来,他手中握着一块沾满了灰尘的破旧塑料布,抖手向贺诗扔了过来,在念动力的操控下,塑料布完全展开,在空中仿佛一只巨大的手掌一般向贺诗当头罩了下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