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都市战王仙尊 257 亲自过来

时间:2022-06-25作者:老九

    一道冰冷的寒剑射向了聂云儿的胸口,精准无比的刺入了她的心脏。

    她瞬间就没了气息。

    憋在嘴里的那句话,也始终都没有说出口。

    楚凡脑袋里嗡的响了一声。

    聂云儿,被杀了!

    就在自己面前!

    这寒剑,他再清楚不过。

    那是阴寒血煞的武器!

    上次自己已经放了她一次,她竟然还敢与自己作对!

    杀了聂云儿,那些事情他也无从知晓了!

    自己辛辛苦苦将她救活,没想到却死在了阴寒血煞手中。

    身后,阴寒血煞已经控制了夏嫣然的身体,站在门口,脸上没有什么表情,冰冷无双。

    她手腕一动,那把寒剑就回到了手中,轻轻擦拭着上面的血迹。

    轰!

    下一秒,楚凡的拳头就到了。

    狠狠的砸在了阴寒血煞脸上!

    她惨叫一声倒在了一边。

    “为什么要杀她!!她刚才差一步就告诉我父母的身世了,为何要动手!!上次我就该杀了你,真不该手下留情!”

    阴寒血煞笑了。

    但笑容里,却没有一丝一毫的崩坏,反而有一丝关心。

    “你想杀就杀吧,我这么做是为了你好,你以后就会知道了。那个聂云儿本来就不是什么好东西,否则她为什么不早点告诉你父母的事情,非要拖到现在才说?现在告诉你这些事,简直是把你往火坑里推!”

    “我知道你一直都把我当异类,但上次你也饶了我一命,我一直都记在心里,我不会害你,以后你就知道了。”

    “什么?”楚凡听到这话眉头紧锁起来,这感觉就像全世界都在骗他一样。

    聂云儿聂长风知道父母的事,就连阴寒血煞也早就知道,唯独自己像个傻子一样。

    他一把抓住阴寒血煞,恶狠狠的瞪着她:“告诉我,我父母到底在哪里,他们到底有什么身份,值得邪云殿这么做,值得夏国如此上心!!”

    她摇了摇头,无奈的看过去:“现在你就算杀了我,我也不会告诉你的,该你知道的时候你自然就知道了,又何必急于一时?”

    楚凡感觉自己已经在崩溃的边缘了,身上热血冲头,愤怒不已。

    “就算是这样,也没必要杀了她!!她是我朋友,之前也帮过我不少,现在居然死在了我手里!!”

    阴寒血煞就笑了,那冰冷无双的小脸蛋,挂上了一丝阴寒:“楚凡,真没想到你还是这么重情重义的人,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你又何必这么对我?难道你喜欢上了那个女人不成,别忘了你可是有家室的男人!”

    “你在这胡说什么!我迟早杀了你!!”楚凡疯狂的大叫着。

    阴寒血煞慢慢闭上了眼睛,一副随便你怎样的样子。

    楚凡的手就卡在她脖颈上,却始终无法下手。

    现在他还无法彻底控制阴寒血煞,如果就这么将她杀了,夏嫣然也会受到波及。

    感觉到脖子上的力气越来越小,阴寒血煞睁开了眼睛,脸上挂着一丝微笑:“怎么,下不了手吗?那我可走了,下次你想杀我的时候我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