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都市战王仙尊 229 一片绝望

时间:2022-06-25作者:老九

    决不能让夜舞逃掉!

    楚凡想到夏嫣然受的苦,就是一阵难受!

    都是因为这个女人,让夏嫣然尝到了杀戮的滋味,激发了阴寒血煞的成长,如果不是自己发现的及时,现在这一切还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模样!

    夜舞绝不能留!

    他立马放开识海,顺着夜舞逃走的方向去追!

    这一切发生的太快,赵家人到现在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像傻了一样互相对视。

    赵武更是脑袋里一团迷雾,呆呆的站在那里,半天回不过神来。

    刚才,夜舞放出的秘法,只是为了逃走?

    就连她也没有把握与魔疯一战!

    魔疯的实力,究竟到了何种境地!

    “家主,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小天走了过来,他脸色也是难看无比,想到刚才那一幕,就是一阵后怕。楚凡进来之时,他还想过要和楚凡挑战,现在想想,自己真的是蠢!楚凡背后站着魔疯,身上的秘法肯定不是自己能触碰的存在,如果和楚凡动手,自己现在八成已经被击杀了。

    魔疯的实力,可是有目共睹的!

    赵武现在脑袋里也是一片空白,得罪了这样的存在,他们又该如何是好?

    他深吸口气,看了看身边的赵家修炼者,开口道:“先去阵法周围寻找楚凡的下落,魔疯现在走了,楚凡一定还在那里。同时,把家里所有的灵药和丹药都拿出来,给楚凡的女人疗伤!”

    “现在亡羊补牢应该还不算太晚,只要把楚凡和他女人招护好,魔疯说不定会饶过我们这次!赵家的生死存亡,就看这一次了!”

    小天等人听到这话,赶忙照做。

    赵家是延续了上百年的修炼大家,虽然到现在已经没有了什么修炼高手,但他们一直都延续着赵家的血脉,谁也不想赵家在这里灭掉。

    赵武更不想因为自己的一个错误,让赵家陷入万般不利的境地!

    “啊!!!”

    这时,忽然门口传来一阵惨叫声。

    这叫什么让所有人的心都提了起来。

    “快去看看门口发生了什么事!”赵武大声说。

    小天第1个跑出去查看,但还没跑两步就停了下来,只见赵家的院落,四面八方进来了不少人。

    这些人全都穿着黑衣,蒙着脸。

    根本不知道他们是何身份,但却能感觉到他们身上逆天的气息,无比霸道的加持其中。

    这些人的修为,每一个都比他们高出几个大境界有余!

    从哪儿来的这么一票逆天的修炼者?

    每个人脑袋里都挂着一团黑雾!

    “你们是谁,敢来赵家闹事!!”赵武大吼起来,第一个站出来,怒视这些人。

    赵家虽然现在没什么修炼高手,但也没有软弱到谁都可以欺负的地步,眼前的这些黑衣人来的太没道理,让他心中怒火中烧。

    带头的一个人手中拎着一把短刀,剑脉一道燃烧在手中,隐约可见其中的杀戮之意燃及万里,霸道的侵袭而来。

    “你可知道,你们得罪了怎样的存在?赵家,我本以为是精明之辈,没想到却是一群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