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都市战王仙尊 216 笑容已经结冰

时间:2022-06-25作者:老九

    王宇嘿嘿一笑:“今天有我在这里,她别想走了!”

    “哈哈哈,大哥,一会你完事了,可别忘了我们啊!”

    “据说这女人可是一朵金花,不知道被多少男人追求过,可就是一心跟着楚凡,简直是抱舔天物!”

    “到时候我们三个一起玩!”

    “哈哈哈……”

    听着几人的对话,老板脸色大变,没想到夏嫣然居然惹了这种人,下意识拿起电话就准备报警。

    但想了想还是放下了电话。

    夏嫣然这女人平时就清高无比,一副很装逼的样子,他也早就看夏嫣然不顺眼了,现在遇到这种事真是活该!

    不如等他们几个完事之后,自己再过去看看好戏,说不定能看到什么养眼的风景呢!

    心里这么想着,他把秘书叫了过来。

    “告诉公司里的人,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要去夏嫣然的办公室!”

    这时的夏嫣然,正在那里低头整理自己的物品,心中却是惆怅无比。

    自己在这公司里也干了挺长时间了,要说对公司没感情那是假的,之前自己为公司谈成了那么多合同,老板却丝毫不念旧情,直接就把自己开除了。

    自己心中的苦又该去找谁倾诉?

    咔嚓。

    这时,她办公室的门被推开,三个打扮的流里流气的人走了进来。

    夏嫣然从他们眼中察觉到了一丝邪念,立马警惕起来,后退几步身子贴在墙上,手中抓着电话随时准备喊人。

    “你们是谁,来我办公室干什么?”

    王宇对旁边的小弟使了个颜色,他立马走过来把电话线拔了。

    “现在我看你怎么办,夏嫣然,你果然是个大美人啊,本来我和你是没什么仇恨的,可你老公得罪了我们,你就认命吧,今天乖乖配合我们或许还能早点结束,否则对你来说也是一种煎熬不是?”

    夏嫣然脸色大变,轻咬着小嘴,两只小手攥紧了衣裙。

    “你们想干什么!”

    王宇盯着夏嫣然,这一刻心中的热血已经翻腾而起,那原始的悸动,伴随其中。

    夏嫣然双眉弯弯,琼海无数,眉宇间散发着绝美的贵气,双腿笔直,身材匀称,尤其是穿着一身职业装,那种女强人才有的高高在上的感觉更是不言而喻,激起了他心中的征服欲!

    这女人简直是女神般的存在,只可惜她瞎了眼跟在楚凡那样的废物身边!

    要是她属于自己该有多好?

    王宇笑着,脱掉了外套。

    “哥几个,我们一起上,让这女人知道一下我们的厉害!”

    “嘿嘿,好的大哥!”

    两人坏笑几声,学着他的样子走了过来。

    王宇是蓄气境的修炼者,夏嫣然身上根本就没有修为,闭上眼睛随便想一想,就有十几种方法能将夏嫣然困住,姿势亮眼的。

    夏嫣然今日会成为他们餐桌上的美餐,秀色可餐!

    “你这么漂亮的美人,我们可不想伤了你,你就乖乖配合一点,也免得遭受那些皮肉之苦了,要怪就怪你那没用的老公,得罪了我们就是这下场!”

    他一步步走近夏嫣然,舔着嘴角,似乎吃定了夏嫣然,邪念顿生。

    “呵呵,楚凡那个废物,自己女人陷入困境都不出现,真是服了!还有你们,真就那么确定吃定我了吗?虽然那种事我也不排斥,但和你们几个做,还是挺让人恶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