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都市战王仙尊 205 不可一世

时间:2022-06-25作者:老九

    想必天御风也是和自己一样的想法。

    虽然心里这么想但他脸上却没有任何多余的表情,仍旧一副严肃的样子:“大家都听我说,我江南武道榜做事绝对公平公正,但绝对不允许有人和我们耍心眼!今天的比赛我们已经说的很清楚了,比试的是修炼者对剑脉一道的领悟!”

    “也就是说除了剑脉之外,用其他的手段获得胜利都是作弊!刚才此人击杀天火的时候,用了一道金光加持,那很可能是剑脉以外的力量!现在我们本着公平的态度,想要查看他的识海,看看那道力量究竟是不是剑脉一道的领悟,如果是,我们会把奖励给他,如果不是,会让他付出相应的代价!”

    “这是大会的决定,没人有意见吧!”

    这话说出来,下面没人做声了,就连芙蓉也是暗暗皱眉,表情难看起来。

    这一番话说的冠冕堂皇,无非就是为了得到楚凡的识海感悟。

    他们两个倒是挺会打算盘的,别看他们现在说的好听,等一会若是让他们踏入了识海中,没人知道会变成什么样!

    到时候他们得到了其中的秘密,一定会翻脸不认人!

    李天山和天御风的实力在这里也是最顶尖的存在,他们两人翻脸,其他人又能怎么办?

    话落,李天山一双贪婪的眼睛就对准了楚凡:“小子,我劝你还是乖乖听话把识海打开,否则会发生什么事我们就不敢保证了!本来你的天赋不错,可你破坏了大会的规则,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

    楚凡就笑了。

    这两个人道貌岸然,早就在打自己的主意了,恐怕今天一开始他们就没打算给优胜者用什么灵石点化,这场比试大会,他们无非是在作秀罢了。

    “早就听闻江南武道榜是一群佝偻之辈,今天看来果真如此!只是没想到昆仑山的势力也牵扯其中,昆仑山的金字招牌,都要被你们这些垃圾毁掉了!”

    “我赢得了这场大会,却得不到相应的奖励,反而要将识海打开供你们查看,天底下哪有这样的道理!若是你们输不起,那我无话可说,但今天你们休想查看我的识海,就算是天王老子来了也不行!!”

    楚凡索性将长剑握于手中,与他们对峙而立!

    “小子,这可是你自找的,我们给你指明了一条生路你不走,非要在这里自寻死路,那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

    李天山一拍手,旁边围过来一群江南武道榜的修炼者,这些人全都是在江南武道榜排行之内的高手。

    一个个身上真气冲天,修炼之气缭绕于四周,释放着强大的实力!

    楚凡眯着眼睛,本想得到灵石以后再释放自己的大罗飞刀,以求全身而退。

    但现在看来,似乎等不到那时候了。

    李天山这混账,果然心怀叵测!

    “给我把此人拿下,检查他的识海!”李天山大吼一声。

    还不等众人扑上来,楚凡就动了。

    大罗飞刀放出,精芒四射!

    逆天的刀光突破苍穹,在众人面前速度极快的划过!

    在场的都是一些江南武道榜的高手,但眼前的一幕还是让他们震惊万分!

    这是飞刀一道!

    而且此人在飞刀一道上的造诣极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