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都市战王仙尊 139 身法大开

时间:2022-06-25作者:老九

    这些修炼者只是捕捉到他身影片刻,那影子就开始模糊起来。

    刹那间,就来到了李天宇面前。

    紧接着就是那名修炼者惨叫一声,身子画出一道抛物线,直接飞到了江里。

    “凡子?你怎么来了?”李天宇看清楚了眼前的影子,眸子里堆满了惊讶。

    曾经这道身影,是被他和王林守护的存在,从来遇到的事情,都是他挡在这道身影面前,却从没有被这道身影覆盖过。

    这感觉仿佛很久都没有出现过了,又仿佛近在咫尺,一切都是那么的充满了戏剧性。

    王林也从旁边跑了过来,从怀里掏出一把尖刀,义无反顾地站在了楚凡身边。

    楚凡面无表情,双眼冰冷,如堕深渊地狱一般!

    阳光之下的罪恶,让他痛心疾首!

    他本以为上一世三界之中那些事情再也不会发生,他本以为在夏国的领土上,会有一片净土。

    可谁知道,人心如墨,漆黑如灯!!

    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勾心斗角,那么便有欺凌与侮辱!这些罪恶永远都不会从世界上消失!!

    那么这一世,必定要再造辉煌,把这些该死的人全都杀尽!!

    今日,便从成超开始!

    “你是什么人?找死吗!!”成超看自己的人被打落江下,怒吼一声。

    楚凡双眸喷火,拳头紧握,眼神对准了他,低怒道:“没想到普天之下居然还有这样罪恶的事情存在,今日我会让你感受到人间至苦,之后再慢慢死去!”

    “你杀我兄弟之妻,我便让你全家陪葬!!成家,今日之后,将不复存在!!”

    王林和李天宇听到这话都有点懵,虽然两人也是愤怒无比,但楚凡说的这些话,却太不真实了。

    成家,在这里根深蒂固,楚凡凭一己之力,又怎么可能灭掉?

    还不等两人反应过来,楚凡就已经冲了上去。

    身后挂出一团虚影,在场的人没有一名修炼者能捕捉到他的身影。

    他身法大开,如贯苍穹!

    “给我杀了此人!”成超怒吼一声,他也是一名修炼者,虽然感受到了楚凡身上的修为只是在锻体境,可那巨大的威压却遍天布地的袭来,到处都充满了违和感。

    他不敢轻举妄动,只能让身边的人先上。

    旁边的修炼者纷纷冲了上去,与楚凡打在了一起。

    楚凡一双拳头虎虎生风,如道破乾坤,每次挥拳,都有一人倒下,不是头颅被轰碎,就是胸口被打穿。

    楚凡出手没有丝毫留情,此刻他只想杀光这帮畜生,这些人根本就没有生的价值!他们的存在只会让这个世界变的更加浑浊!

    “不好,此人修为不低,保护好成少!”只听一人大吼一声,后面的人纷纷掏出了武器。

    站在前面的几人,立马就朝楚凡砍来。

    嗖!

    一瞬间,刀光闪过,虽然只是轻松无比的一下,但还是被众人捕捉到了。

    那是一把飞刀,金色的飞刀,如从天而降一般,速度极快的划过了一切,锋利程度并非他们想象的存在。

    所有人的刀剑全都被斩断,齐刷刷的落在了地上。

    叮叮咣咣响作一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