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我在九零靠可爱发家致富了 085.我一定会保护好朵朵的1

时间:2022-06-24作者:卡卡曲奇

    两个人看着傅未谦抱着东西进屋的背影,相视苦笑,又慢慢摇了摇头,感慨在心里流淌,但是没办法再说什么。

    是..他们的错,唉,可怜的孩子。

    可怜的孩子之傅未谦,此时小心翼翼地将怀里的东西一样一样放好,看了又看,这才慢吞吞地将自己也准备好的小玩意收拾好,装哈自己的那一份之后,傅未谦抱起另一份准备出去,但是又停下了。

    想了想,傅未谦最后还是将原本给自己留的那一份又重新拿了出来,一起抱了起来,匆匆跑了出去。

    傅奶奶和傅爷爷看到傅未谦匆匆的身影,还有这很是鲜明的目的地,心下了然,各自的嘴角掀起一丝苦笑,摇摇头,说不出什么来。

    钱朵刚把自己东西装好,扭头就看到刚抱走一堆东西的傅未谦,又抱来了更大一堆小玩意。

    哟,还真是好东西,现在还没有在乡下普及的自动文具盒,要不是钱朵长大以后看到过,对这玩意真的也不太清楚,里面的文具很是完整而且一看就很高级。

    但是...

    钱朵想说,他们要去的难道不是幼儿园吗?

    确定能用得到圆规刻度尺?

    好家伙,还有二b自动铅笔?

    他们不是只是去幼儿园吗?

    哪里需要这个玩意儿了,这是为他们高考做准备了已经要?

    这齐全的文具袋,让钱朵有一种明天要去参加高考的即视感,多多少少有些排斥高考的钱朵,这个时候忍不住就皱起了眉头。

    一直注意着钱朵表情的傅未谦,看到钱朵皱起的眉头,原本献宝式的双手,微微低了下来。

    以为钱朵并不喜欢这些东西,傅未谦隐隐有些失落。

    正想说什么,这个时候钱余和钱嫚进来了。

    两人看清楚傅未谦怀里的东西,一下子来了兴趣。

    连连惊叹,但也没有擅自将东西拿过来,而是围着傅未谦在探头看着。

    钱朵看俩人有兴趣,又想了想,虽然大哥大姐的年纪也不太能用到,但是比起他俩,这些文具自然是更适合大哥大姐。

    眼睛亮了亮,钱朵没有半分不好意思,看着傅未谦,傅未谦领略的也很快,直接将东西塞进了钱余的手里,“大哥,大姐,给你们,我们用不到。”

    钱朵很是满意傅未谦的表现,垫脚,伸手拍了拍傅未谦的肩膀,这小动作做得越来越熟练了。

    钱余和钱嫚两人的注意力都在这些小玩意儿上,没有看到傅未谦和钱朵之间的互动。

    钱余下意识就想拒绝,这东西看着就不便宜,这不能随意就接受啊。

    但是钱朵比傅未谦动作更快,从钱余手里扒拉出来了几件还是很适合他们两个幼儿园使用的小玩意,“哥,这是小弟给老大的,你拿着呗!”

    钱余和钱嫚听着小妹很是随意又霸气的话,噗嗤一笑,但还是开口道:“朵朵,这是人家的礼物,不是小弟给老大的,你要谢谢小谦。”

    钱朵冲着钱余乖巧点头,只是刚扭头,傅未谦就主动急急地开口,“朵朵不用谢,喜欢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