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我在九零靠可爱发家致富了 081.最对的决定1

时间:2022-06-24作者:卡卡曲奇

    傅未谦现在又牵着钱朵,在钱朵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身为小弟傅未谦在外人眼里就像是哥哥牵着妹妹一样,牵着她。

    傅奶奶看到这样的画面,心都要化了。

    心里也是再一次认为,带着大孙子搬过来,真的是个最对的决定了。

    这不就是最好的证明吗?

    向来孤冷的大孙子,竟然会主动拉着小姑娘的手,还会照顾小姑娘,真不容易。

    “奶奶,我们回来了~”钱朵看到傅奶奶就一路小跑着冲了过来。

    傅未谦就这也没松手,跟着钱朵小跑了起来。

    “累了没有,饿不饿,现在要不要吃饭?”傅奶奶听着钱朵叫得奶奶,声音又甜又奶,一下子乐开了花。

    “不饿,奶奶我一会儿要回家吃饭,我奶奶要来家里给我们做饭。”

    虽然傅家的饭也好吃,但是便宜奶奶做的饭,是更好吃的。

    傅未谦听到这个,小手一紧,钱朵感觉到自己的手被捏了一下,扭头看了傅未谦一眼,又继续道,“傅未谦要和我一起吃饭,好不好,奶奶~”

    傅奶奶一愣,下意识想拒绝,但是想到了今天大孙子的种种异常,但都是向着好的方向转化的异常,犹豫了。

    傅未谦这个时候也抬头看着傅奶奶,眸子温和,没了那股子安静清冷,一双大眼睛里都是要她同意。

    “当然可以了,那奶奶替谦谦谢谢朵朵的招待了。奶奶这里也准备了一些吃得,要不谦谦一会带着和你一起回家?”傅奶奶想到自己给俩孩子准备的,想着别浪费了。

    钱朵想拒绝,但是一旁的傅未谦却是难得抢先道:“好。”

    傅奶奶看着大孙子一点都不客气,心里觉得好笑,就是大孙子是不是对着小姑娘太伤心了点,什么好东西都舍得给。

    倒不是傅奶奶不舍得,她也不是在假客气,只是这大孙子毫不掩饰自己对钱朵的喜爱,倒是让傅奶奶刮目相看,但也乐见其成。

    傅奶奶转身去打包,钱朵这才扭头看着傅未谦,很是认真地道:“这不礼貌的,我都在你家吃过饭了,怎么还能又吃又拿呢?”

    钱朵皱着眉头,可看着傅未谦乖巧的眉眼,突然又觉得自己是不是大题小做了一些。

    这都是傅未谦对自己的基本操作,小零食小点心从来都是不间断,但现在想想,凭什么呢?

    自己凭什么就这么要他的东西呢?

    “没有又吃又拿,这是我的回礼,都是你爱吃的。”傅未谦眨巴着乖巧的眼睛,低低地道,钱朵竟然听出了一股子委屈。

    “下不为例,你不能什么都想着我,要是..”要是你又不辞而别,我岂不是又要伤心了!

    后面的话,钱朵都没说,虽然这小娃子答应自己不走了,但是钱朵还是不太相信的。

    上一世,两个人那么要好,但这人不还是说走就走,再也没有消息!

    傅未谦睁着眸子看着她,等着她说完,但是没了。

    钱朵摇摇头,很是认真地道:“反正你得知道,你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你得先爱自己,然后才能学会爱别人,就好比,有好吃的,应该是按着自己的喜好来,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