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我在九零靠可爱发家致富了 079.他肯定还会走的3

时间:2022-06-24作者:卡卡曲奇

    “奶奶好,爷爷好,我是钱朵~”钱朵倒了这老两口面前,内心很是熟悉。

    相比于上一辈子的便宜奶奶,钱朵除了在钱姥姥那里感受到祖孙情之外,剩下的不多的,都是在傅爷爷傅奶奶这里得到的。

    “好好好,累了没有,饿不饿,奶奶准备了好吃了,谦谦快带着朵朵来吃。”傅奶奶就喜欢小人,还是这么可爱的。

    自己孙子也可爱,可就是不爱笑,总是怯生生的,傅奶奶也知道这都是因为自己那不让人省心的儿媳儿子造的孽,内心十分心疼大孙子。

    这次回来,一是为了回来养老,二就是为了让大孙子能脱离那个不省心的家,脱离阴影。

    钱朵感受着二老和上一世一样的关怀和喜爱,心里舒坦极了。

    一家人虽然是低调搬了回来,但是在院子里还是住着下人服侍着,也就是上一世的钱朵什么也不懂,现在看着佣人的恭敬,钱朵才深有一番别样的体会。

    饭菜做得也好吃,还是记忆中熟悉的味道,在这小子没搬走之前,钱朵在别人家吃得最多的饭,就是在傅未谦家。

    “多吃点,这个好吃,还好消化~”傅奶奶很喜欢钱朵小口小口,但是吃饭的速度是一点都不慢,像个小仓鼠,傅奶奶在很多宴会上吃饭,和很多重要人物吃饭,但是就是没有钱朵吃饭的样子更让她有食欲的。

    傅未谦就别提了,性子软软,总是一副可怜样,还不爱说话,吃饭慢悠悠的,一点都不可爱。

    不像面前这个小姑娘,腮帮子圆圆的,鼓鼓的,精神极了,看着就下饭。

    傅奶奶忍不住一直给钱朵夹菜,傅未谦在一边儿也忍不住给钱朵夹菜,唯一冷静一点的就只有傅爷爷了,但是傅爷爷看着钱朵吃得跟个小仓鼠一般,并不觉得钱朵吃饭的样子粗鲁,向来严肃威严的脸颊上,带着很是慈祥的笑意。

    心里想的和傅奶奶是一样的,这小姑娘吃得真相,看着就是下饭。

    同时,二老也发现了,向来不爱理人,不喜和人有来往的孙子,今天不仅破天荒,刚搬到这个地方就带小伙伴回家了,现在还主动给人家夹菜,还别说..

    二老在心里忍不住吃味的同时,心里又很是欣慰,小孩子就该这样才对,之前那么孤寂清冷,大孙子可才四岁而已,但二老总觉得自己孙子活成了一个七老八十一般的大爷生活。

    不爱说话,还爱一个人呆着,也不喜欢动。

    但现在,眼里有光彩,眼神也温柔,有情绪,这才是个小孩子啊。

    钱朵享受着二老还有小弟的服务,自然不会就这么没礼貌的埋头苦吃,看到自己面前的小碗慢慢堆得快要溢出来,钱朵使劲嚼着嘴里的菜,抽空将碗里不喜欢的菜,毫不客气地挑了出来,并很是顺势地夹给了一边满眼都是她的傅未谦。

    傅爷爷和傅奶奶看到钱朵这样的举动,内心不是不喜,只是自己这大孙子,最是挑剔,而且还不喜欢别人给他夹菜,这也是二老为什么一直只给钱朵夹菜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