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我在九零靠可爱发家致富了 069.果然不出所料3

时间:2022-06-24作者:卡卡曲奇

    但这孩子哭闹,肯定有好的办法安慰。

    “幼儿园的事儿?”钱妈妈开口问道。

    “钱枫一大早就去问了,现在还没回来。”钱奶奶也在家等着消息呢。

    钱朵这个时候从钱妈妈怀里下来,直奔噪音源头,“虎丫,别哭了别哭了,姐姐抱,姐姐抱!”

    或许是哭累了,也或许是钱朵长得可可爱爱,又都是小孩子,虎丫真的止住了哭声,抽抽搭搭地看着钱朵。

    这小可怜样!

    只要是不哭了,虎丫在钱朵心里就是可爱的!

    “姐、姐姐,我想妈妈了,带、带我找妈妈,好、好不好!”虎丫揉着眼睛,小脸哭得红扑扑的,眉眼和钱二叔很像,像个虎娃娃一般。

    钱朵对于虎丫也没什么感情,上辈子就是这小屁孩儿,仗着便宜奶奶的偏心,钱二叔又没有好好教导,整个就是一娇纵的大小姐。

    偏偏,是个没有大小姐命的,虎丫本名是钱悦曦,名字是很好听的。

    但奈何上辈子的她,着实是个不怎么讨喜的女孩子,三观不正,还跟着人混,整个就是个小混混。

    到最后,明明钱奶奶从小那么疼她,可是在钱奶奶瘫痪在床需要人照顾的时候,钱悦曦却毫不念及什么祖孙情,跟着钱二婶远走高飞,再也没有露过面,直到钱奶奶最后郁郁而终之前,也没有见过钱悦曦。

    钱朵也知道,那都是上一世的事情了,现在的虎丫还这么小,而且二婶现在就和二叔离婚,也是钱朵没有预料的。

    上一世,也是在钱奶奶瘫痪之后,钱二婶才带着钱悦曦走得。

    现在一切都已经偏离了轨道,钱朵对于这个小屁孩的感情虽然复杂,但是也不至于是厌恶。

    经历这一世的变化,钱朵已经能够很平静的接受上一辈子自己总是难以释怀,得不到解答的疑问。

    “妈妈...”钱朵为难的看着钱妈妈,一脸不知道怎么办。

    倒是钱悦曦听到钱朵念叨的妈妈,视线也跟着钱朵一同落在了钱妈妈身上。

    “呜呜呜..妈妈..”也不知是钱妈妈的温柔,还是太想要妈妈抱抱了。钱悦曦竟然好主动向钱妈妈的方向伸出了小手。

    而刚刚才止住的哭声,随着举起来的小手,又开始了。

    钱妈妈本来就于心不忍,看到虎丫这个样子,当即就俯下身子将凳子上的虎丫抱了起来,母性的光辉瞬间发挥到了极致。

    一边抱紧虎丫,一边轻轻拍着,小声哄着,“不哭不哭,大娘在这儿呢~不哭不哭...”

    哭声再一次停止,钱奶奶愣愣地看着这一幕,心里有一个自私但是又无奈得想法。

    钱妈妈耐心地哄着虎丫,没注意到钱奶奶的眼神。倒是钱朵看了个一清二楚。

    到底是自己宠着长大的孙女,哪怕最后绝情地抛下自己,钱奶奶现在还是舍不得钱悦曦受苦。

    虎丫哭累了,现在被抱在怀里哄着,没一会儿就睡着了,只是小手还紧紧抓着钱妈妈的衣衫,生怕自己再一次被丢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