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我在九零靠可爱发家致富了 067.果然不出所料1

时间:2022-06-24作者:卡卡曲奇

    走之前还真心地道:“这几天钱川不在家,你要是忙,让孩子们在我那吃饭住下也是可以的,妈现在不糊涂了,你就放心把孩子交给我。”

    钱妈妈点点头,笑着道:“你是孩子们的奶奶,交给你我当然放心,妈这么晚了,要不我送你回去?”

    钱妈妈有点不放心,钱奶奶步子虽然慢,但是每一步踏得都很有力,“妈什么样的天没赶过路,就这几步路,你就放心在家看着孩子,我自己回去就行。”

    钱妈妈想坚持一下,让老年人独自回去,这就算不是自己的亲妈,钱妈妈也不放心。

    但是钱奶奶也坚持着,钱妈妈这才作罢。

    走回去的时候,钱奶奶借着月光赶路,心里烦躁的事儿明明都解决了。

    可不知为何,钱奶奶走着这条回家的路,眼睛竟然慢慢模糊了起来,直到脸上感觉到凉意,钱奶奶才恍然发现自己竟然在不知不觉哭了。

    草草大半辈子,自己辜负了自己的亲生儿子,而自己想念了几十年的小女儿,至今生死未卜,或者根本就是没有活着,可是那个承诺,那个时候,钱奶奶根本不知道该如何选择,现在想想...

    其实还是自己做错了,自己错得不是把孩子送出去,而是因为对小女儿的愧疚,所以亏待老大几十年。

    钱朵正窝在被窝准备睡觉呢,被系统这个播报冷不丁的激了一下。

    进入空间,钱朵意外发现系统面板上多了一个列表显示,上面显示的是钱奶奶的照片。

    这还是个智能更新的?

    上面的照片就是钱奶奶刚刚离开前的样子。

    “这是个什么玩意?还是实时更新的?”

    钱朵伸出小手虚空划拉了一下,点击了一下钱奶奶的照片,唰..钱奶奶的详细信息一下子占据了整个面板。

    姓名、年龄、户口籍贯、婚姻...生育..

    ?

    看到生育这里钱朵愣了一下,一男一女?

    上面显示的钱川和女不详。

    那..岂不是说钱枫不是亲生的?

    原来那天便宜奶奶对妈妈说的是这个,怪不得妈妈那天出来之后,似乎一下子释怀了什么,也很疑惑什么。

    但是这个小姑去哪了?

    钱朵回忆前世今生,似乎都没有听说过有这个人,就是上辈子便宜奶奶忏悔的时候,钱朵都没有听说过有这个小姑。

    钱朵试着点了一下钱川这俩字,发现什么也点不动。

    “看这么多信息有什么用吗?”钱朵撇撇嘴,又搁这儿暗戳戳地催她完成任务呢!

    “比如?”钱朵一脸问号。

    “所以这影响健康吗?”钱朵一脸地铁老爷爷看手机。

    可能是感觉到了钱朵的嫌弃,系统弱弱地道:

    “以后身体出现问题了再提醒我!”钱朵毫不客气地道,但是一扭头,“算了,算了,便宜奶奶这是怎么了,走得不是还好好的吗?你确定她没出事?”